星際政治揭秘工程--自由能源的承諾-奧秘探索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自由能源的承諾-奧秘探索:
2009-11-06 22:48:28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 自由能源的承諾

演講者:史蒂文.格瑞爾博士攝製於:09年07月26日大家早上好!有許多人可能會疑問:為什麼我近來一直在涉足能源、系統問題,並且在努力把自由能源——這些能將我們帶入下一個文明的新能源發掘出來;同時也有很多人可能也不太明白地外智慧生命(ET)、揭秘過程、“獵戶工程”之間的聯繫。因此我想利用一點時間,給大家建立起這個連接,因為要點在於,在三個方向都是我所從事的,而它們都是一個更大“計劃”的三個部分。現在,你們許多人都了解,所有關於UFO的問題被嚴格保密有超過60年了。而這樣做,有如下幾個理由:首先,在早些時候它們並不知道自己所面對的是什麼;其次,有關於宗教和神學的原因,並且這其中的有些原因還在繼續,對於一些秘密政府的成員,比如我認識的一位在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NASA)工作的高級科學家就很直接的告訴過我,在火星上有一些建築——古老的建築,這些建築是於某個文明相關聯的,並且也與人類古文明相關聯。再對我確認這些之後,他又告訴我說,NASA之所以不公開這些信息是因為這會導致“崩潰”,導致現今地球上所有的正統宗教信仰體系所依賴的基本依據的崩潰!對此我的回答是:哦,這些我明白,但這也正是這個社會的某些問題所在,就比如說在美國,25%的人相信這個世界的歷史只有6000年左右,每四個人裡就有一個,他們認為我們就是帶著馬鞍,騎著恐龍的,而就在肯德基州(Kentucky)有一個博物館,一個耗資2千6百萬美元的博物館,被設計用來展示,在6000年的孩子們是如何騎恐龍的,所以的確有很多人並不想了解關於很多事情的真實情況,這就是其中的一個原因。並且對於任何一個受過教育的人而言,尤其是像在歐洲,在西班牙的大多數人,這聽起來非常不可思議,但是在美國,四個人裡就有一個人相信剛才那些“常識”,它們的確就像小孩一樣。idiota……(西班牙語:無知者們)PS:那麼,在中國呢?……你們不喜歡薩拉.佩林(美國前阿拉斯加州州長,上屆副總統競選人)的,但有些人喜歡。













博主回复:







我是中華之醒:

2009-11-06 22:50:36

然而,這裡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如果他們能夠一直將這些UFO的秘密掩蓋下去,他們就能夠給公眾提供某些特定的信息,通過控制和按需要修改這些信息,使之稱為某種恐懼和威脅。通過幾十年來的對大眾恐懼心理的了解,它們希望能夠由此而製造出一個新的敵人,從而能夠把全世界控制在一定的“軍事節點(honda)”內,所以恐懼即是頭腦的殺手,又是靈性的殺手。這就是他們所希望的,利用人類頭腦的反應——一種原始的被打後馬上要還擊的反應。這將使得人們可以放棄他們的思想、心靈以及更高的靈性狀態而稱為一個盲目對抗“入侵”的“守護世界”的“勇敢戰士”,這也就是維爾納.馮.布勞恩(Wernher von Braun)為希特勒研製V2型火箭的主要科學家在他生命的最後5年裡所說的話。這些話由他的發言人發表,後來也被揭秘工程所證實的,這就是這些都是蓄謀已久的計劃——就是要假造一個來自外層空間的威脅。所以這就是一個更大的議程:通過足夠的保密措施而又能讓一些被安排的信息透露出來,它們就可以控制、調節,從而促成​​一些週期性戰爭的發生。我有一份1953年的CIA(美國中央情報局)文件就明確而詳細的說明了考慮到這些需求製造週期性戰爭的價值所在,所以這是另一個原因所在。現在,說說最主要的原因吧,現在是2009年,從上世紀60年代到現在,最主要的原因是如果我們向全世界宣布,就像包括我在內的之前幾位演講人所展示的UFO事實,在地球上飛來飛去,可以懸停,然後瞬間加速到2000公里每小時,然後來個180度拐彎,然後小時,然後在40英里外再出現。那麼任何一個科學家只要是智商超過“泥巴”的就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這些傢伙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而當這個問題被提出來後,它就要被給出答案。而在它被回答出來時這就意味著能源、動力、傳輸等等這些科技就都要被揭示。你不可能公開了一個秘密項目說我們被UFO造訪而卻不去研究這些能夠在星際間以多倍光速穿梭的飛行器是如何做到的。因此這些科技就會被研究,不斷學習和驗證,並且積累了60多年的反拆解研究和學習的資料,或許還要更長。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