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交易小天使的開場白--給新手的一些話--嘻嘻 - 程式交易叫阿程_法意聯盟 - 無名小站

程式交易小天使的開場白--給新手的一些話--嘻嘻 - 程式交易叫阿程_法意聯盟 - 無名小站:

June 1, 2009

程式交易小天使的開場白--給新手的一些話--嘻嘻



阿囉!!來這裡的第一篇文章
就是命令這一群哥哥姐姐們多開一場程式交易勝敗關鍵報告
好像顯得我超兇的
不行嗎,你咬我呀
都說來是要為新手爭取福利了
上一次7月份關鍵報告還退了10幾個人的報名費
說什麼已額滿、場地費超貴租不到等等的原因
怎麼可以這樣!!”
以後有我在就絕對不可能發生有類似的事情

我想我也是一個新手啊
所以我猜的到新手要什麼
如果我猜不到,就代表你不是新手….怎樣!!”
大家無非就是想要免費的下單機嘛!!!
但是當你有了這項超棒的武器
那又怎麼樣
你自己又不會寫程式
就好像送你一部太空梭
你還是飛不到月球丫!!!

 “誰說女生不能玩程式交易的我扁你唷!!”
現在的我還不是早上開好程式交易讓它自己去跑
就不理他了
就做自己的事,偶爾偷偷喵一下咩
反正成交之後它也會自動傳簡訊給我壓
績效還不錯囉
我還有一群姊妹淘都會參加程式交易的網聚
看你們這群自視甚高的男生還敢不敢歧視我們
女生們別被他們看扁了

而我其中一個策略就是用程式交易網聚所教的程式我的心得就是程式交易就是賺簡單的錢
因此策略要夠簡單
最重要的是不要人為去干預
所以我超超超超愛他們的馬力夯”API下單機
因為它下單的速度超快!!

不要覺得程式交易很難
我也是讀企管系的大學生丫
反正程式交易叫阿程就從頭教起
教的都是實務上我們會碰到的問題
也會讓我們練習程式語法
不懂的我就一直問助教
最棒的地方他們把步驟一步一步的寫進書裡面
讓我回去練習
足甘心ㄝ
回去就跟著書多做幾遍
怎麼可能學不會

有人說要有交易明細才是真的
我就給你們看哪
懷疑那麼多
我覺你自己有賺到錢才是真的
"哼!!!"


 
這是我漂漂亮亮的交易明細^^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