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夢中乘龍上天庭 修煉兩個多月出世間

(216) 夢中乘龍上天庭 修煉兩個多月出世間:

夢中乘龍上天庭 修煉兩個多月出世間
Homeway Chen 寫於 2012年1月2日 15:14 ·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0/16/n3402700.htm
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法輪功學員的神奇經歷帶給生命全新的視野(攝影: 法新社)


一、夢中乘龍上天庭
去年8月份,我在母親的安排下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工作,從未出過遠門的我,這次要孤身一人獨立工作了。這個或許正是命運的安排,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在這個城市的某天,我乘坐公共汽車的時候抬頭突然看到天上有一朵卷積雲,形狀很像菩薩,那朵雲,瞬間就從一大塊變成一縷薄薄的雲,就像是菩薩看了看人間,然後離去了。過了一些日子,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一條龍,他帶著我飛上了天上。我來到一處寧靜的大殿外,地上有霧氣般的雲不斷翻滾著,大殿的建築是古代皇宮裏的那種,屋簷處有著金色華麗的龍神雕刻。我四處看了看,一個人也沒有,大殿外有一尊大鼎。
二、真心懺悔師父臨
直到去年的12月,我在網上經常看到一些關於修煉的很神奇的事,從而對修煉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其實我很嚮往隱世高人的生活,也想像他們那樣擁有神通,無所不知。後來,或許是師父的安排吧,我在網上遇到一位法輪大法弟子,一開始他沒給我講法輪功真相。他問我,「是不是真的想修煉?」我說,是。然後他告訴我,「大法弟子都是神的使者,是從高層空間下世得法和助師正法的」。他問「你以前有沒有對大法有過不好的念頭,或者說過不好的話」。我直接的回答,「有啊,我還以為報紙上說的(造謠污衊法輪功的事)是真的呢。」他著急的說,「報紙上登的都是謊言,是假的。千萬不要聽信,如果你真的有過對大法不好的念頭的話,今晚你就懺悔一下吧。看看會不會有甚麼變化。」
晚上的時候,我就真心的懺悔,自己都不知道大法(法輪功)是怎麼一回事,怎麼可以就覺得人家不好呢?那晚,我真的很誠心的懺悔著自己的過錯,竟然激動到哭起來了。當晚就做了一個夢,夢到師父笑瞇瞇的看著我,很開心的幫我清理身體。其實,我得法前,從來沒有看過師父的形象的(因為是91年出生的,所以其實對當年的大法洪傳,鎮壓的事都不清楚。也沒有人跟我講過真相,但是我受毒害也不深,只是聽到母親說了一句法輪功不好的話,以及看了報紙上造謠的殺人圓滿那篇文章才知道有法輪功這回事),但是我知道笑瞇瞇的看著我的那就是師父,就是我的師父。
三、修煉兩個多月出世間
我今年一月份在另一位大法弟子那裏得到了電子版的寶書《轉法輪》,自己也下載了大法的書以及煉功錄影。學法的時候,我悟到很多從來都不知道的法理,不由得感歎大法的深奧。那位同修是開著(天目)修的,所以我的修煉情況他有時也會告訴我。我當時很在乎層次的提高,所以會經常問他我功的顏色,他基本上是不說的。到了二月份的時候,他突然告訴我,我的功變成了紫色。再過一些日子,好像是三月份的時候吧,我有一天晚上夢到我的身體像玻璃般的純淨。然後我明白過來了,應該是師父說的世間法到出世間法的過渡階段淨白體的狀態了。我就跟那位同修說了這個事,他說他的天目也看到我的身體走向淨白體了。從修煉入門到淨白體狀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大法真的太神奇了。以前的人要想修煉,那得修個幾百幾千年的啊!可在大法中修,卻短短的兩個多月的時間就能得到淨白體的狀態!

(以上內容是個人修煉體悟,望同修多多指出不當之處!)@*

美東時間: 2011-10-17 20:45:44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0/16/n3402700.htm夢中乘龍上天庭-修煉兩個多月出世間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