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 - 小蟲帶字、颱風肆虐及其它

正見 - 小蟲帶字、颱風肆虐及其它:

小蟲帶字、颱風肆虐及其它

二零一二年春季,我有一個朋友在街上遇見個熟人,那個熟人告訴他,說今年會出現一種背上帶有“滅人”二字的小蟲,要是落在身上,千萬別打死,撥拉走就算了。朋友跟我說起此事,我不咋相信:小蟲背上怎麼會帶字呢?我也算是一個上了年紀的人,可從來沒見過帶字的蟲子呀!
開始我還留意這件事,可時間一長,就漸漸的把這事給忘了。
二零一二是個多災的年份,災難一個接一個。繼北京特大水災之後,八月二十八日晚間,受颱風“布拉萬”影響,東北地區普遍開始降雨,並颳起了大風。大風雨導致城市內澇,多處樹木被颳倒,連根拔起。而農村廣大地區更是普遍受災,特別是苞米地,簡直就象被碾子壓過一樣,一人多高的苞米桿齊刷刷的倒伏在地上,成片成片的,好慘啊!風災所及,就連地處邊疆的黑龍江省建三江地區都未能倖免。聽本地九十高齡的老人講,他活到現在,還從未聽說颱風能刮到黑龍江這邊來,也從未見過如此嚴重的特大風災。
黑龍江某地遭颱風肆虐的苞米地
吉林省某地遭颱風肆虐的向日葵
對此人們只是感到震驚,並沒有往深處想。
九月下旬,另有一位朋友跟我說,他在本地農貿市場聽幾個賣蘑菇的農民閑聊,其中一個農民說他在採蘑菇時看見蘑菇上趴只小蟲,抓起一看,小蟲背上有“滅人”兩個字,清清楚楚的,他當時挺害怕。我猛的想起春季那個朋友跟我說起的帶字小蟲的事,甚為感慨:看來這世上真有帶字的蟲子啊!不幾天,外地一位朋友給我稍來一個帶字小蟲的標本,是用小塑料盒裝的,製作精美,同時還捎來一隻放大鏡。原來他們那裡也發現了帶字小蟲。說是小蟲,其實是會飛的小昆蟲,體型不大,約一厘米左右,呈黑色,背上果然有黃色的“滅人”兩個字,字體為隸書,挺規範,也挺好看,真神了!
在黑龍江某地發現的帶字小蟲
差不多在見到帶字小蟲的同時,新華網9月29日以《衛生部:我國不排除“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可能》為題,轉載新京報的一個重大消息:“衛生部成立應對專家組;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途徑尚不明確,病例嚴重程度似SARS。”“據悉,該冠狀病毒已證實與SARS(“非典”)不同,但引發的病例嚴重程度類似SARS。”衛生部稱,SARS也是由一種冠狀病毒引起,但此次的新型冠狀病毒不是SARS。冠狀病毒既可導致普通感冒,也可能引起嚴重的呼吸系統疾病。目前,兩例實驗室確診病例均表現為嚴重呼吸道感染癥狀,嚴重程度類似“非典”。
看到這條新聞,我不由得想起二零零三年春季SARS橫掃中國大陸各地的慘景,心裡未免沉甸甸的。
一個月後,我又聽到了這麼一件奇事,千真萬確的:本地某鄉鎮農村來了一個收菜刀款的人。此人在二十多年前曾來這裡賣過菜刀,當時他的菜刀價錢雖說貴了點,但不收現錢,往出賒。村民們問啥時候來收錢。他說等苞米一斤賣一塊錢的時候來收錢。當時一斤苞米才賣兩三角錢。誰都覺得賣菜刀的人傻,一斤苞米怎麼能賣一塊錢呢?根本不可能!可送上門的便宜能不撿嗎?菜刀很快就賒沒了。二十多年過去了,當年買菜刀的村民早把這事給忘了。雖知二十多年後的今天,賣菜刀的人來收錢了,也難怪,現在的苞米價錢早就超過一塊了。奇怪的是,賣菜刀的人還記得當年誰誰買過菜刀,一個也落不下。村民們也不含糊,紛紛交錢。之後,賣菜刀的人說還有剪子往出賒。村民們又問啥時候來收錢。賣菜刀的人說,等每個人有八套樓房的時候再來收錢。村民們樂了,現在一套樓房咋說得二十萬左右才能買下來,還不算裝修的費用。一個人能有八套樓房,這不是說胡話嗎?於是大夥紛紛賒剪子,很快剪子就賒光了。
當地村民都當笑話在說這件事,但我聽到后心情十分沉重,不由得想起近幾年來世界各地報道的有關聖瑪麗亞神像和觀音菩薩佛像流淚的神跡。
神佛在為誰流淚?世人啊,你們知道背後的原因嗎?一場全球性的特大劫難即將發生,可絕大多數世人對此卻麻木不仁。神佛知道,故而流淚,開啟世人。有人會說:神佛既然知道劫難將至,為啥不顯真身明示我們呢?修煉人都清楚,人類生存的這個空間是個迷的空間,不允許泄露天機,誰泄露誰就會遭天譴。但神佛慈悲於人,不能眼睜睜的看着人類毀滅,只好用神諭神啟的方式告之世人。上述的異象奇事就是神佛對世人的神諭神啟,試析如下:
小蟲背上的“滅人”二字,就是曉諭世人,人類必將經歷一場空前的“滅人”大淘汰;而肆虐的颱風和大片倒伏的莊稼,則喻示人類大淘汰的規模,遍及各地,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倖免;至於淘汰的方式,主要的是瘟疫(或許以新SARS為主);淘汰的嚴重程度,是借賣菜刀人的嘴說出來的,那就是淘汰后剩下的人每個人能擁有八套樓房。當然“八”是個概數。就是說,淘汰量是巨大的、驚人的,住的樓房都空出來了。
面對這場浩劫,人們怎麼辦呢?逃生當然是首選。淘汰量雖然巨大,但並非所有人都被淘汰掉,好人還會留下來的。神佛辨別好壞人的標準主要有兩點:一是對待法輪功的態度,二是能否與中共邪黨徹底切割。法輪功倡導的宇宙特性“真、善、忍”,是開創新宇宙的根本,不認同法輪功,就進入不了未來,因為新宇宙沒有你的去處;而中共邪黨已是惡貫滿盈,天要滅它。如果你不退出它的組織,和它攪在一起,就將在大淘汰中隨着它一起滅亡。
其實,神佛的使者正在世間救人呢!他們就是活躍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十三年來,他們不辭辛苦的向世人講真相,傳播大法福音,勸世人退出邪黨組織,就是搶在大劫到來之前救人。特別是身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更是冒着被綁架、監禁、勞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的風險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那種無私無我的大善大舍大忍,一般人能做的到嗎?
世人啊,千萬不要錯過被救度的機緣,主動找尋真相,了解真相,認同法輪功,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那就等於給自己的生命上了保險,拿到了一張通向美好未來的通行證。趕快抓緊吧!時間可是不等人啊!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