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出版術語彌敦道布蘭斯福德,作者

圖書出版術語彌敦道布蘭斯福德,作者: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作者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圖書出版詞彙

這一直是在作品中一段時間。請讓我知道,如果我錯過了什麼在評論部分,我將它添加。
前進 -錢出版商支付的作者出版他們的書。這筆錢是事先對特許權使用費。這意味著,筆者沒有收到更多的錢,直到這本書從出版商賺取金額等於提前(見“賺”)。只要本書出版作者不支付預付款,即使這本書並沒有賺到。大的墊款通常是分期支付,如部分上簽署,部分交付和驗收,並公佈部分。進展的範圍從1美元到$ 1,000,000或以上。
代理 -牧羊人出版專業書籍和作家在出版過程中。的代理將提交給編輯一本書項目,進步和合同洽談,後續支付,一般多作為一個創意和商業顧問的作者(以及更多)。代理是作者的代言人。
 -高級副本的一本書進行審查。雖然術語變化出版商,居留通常區分綁定廚房,因為他們配備的實際封面的書協會作者的代表(“AAR”) -一個組織機構,誰遵守佳能道德和主機會議和小組討論了解趨勢和所面臨的問題,拍賣行業- 保持代理多個出版社都有意收購項目時,他們有時會相互競爭在拍賣。雖然拍賣的格式各不相同,通常出價將繼續從最低到最高,他們最後直到一個發布具有最高的出價和其他輟學。拍賣是一件好事-這些作家和代理商。
重版書,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但出版商仍然擁有其權利。“六大” -六大出版商蘭登書屋,企鵝集團,西蒙與舒斯特,哈珀柯林斯阿歇特和麥克米倫的Blurb -行情從讚美一本書的作者或審閱。導語可能會或可能不會是一本書的封面上。
合眾國(“本行”) -每年,大量的書在美國慣例參加書展的出版商,代理商,作者,圖書館,書店代表,以及隨機衣架上書板 -貼紙,走在前面的一本書,往往讓主人的書,簽上自己的名字。書板是一個流行的方式為兒童書作家簽名書(自書板更便攜),綁定船上廚房 - (見“廚房”)英國英聯邦 -巨大的國家,地區,並隨機島嶼的列表,其中許多你可能不是所知道的存在,這顯然是一次母親英國殖民地。英聯邦是很重要的出版,因為它往往是國家和地區的英國出版商將有排他性(見“排他性”)。為了使它更加混亂,英聯邦地區的名單會有所不同從出版商出版商。
買家 -誰是負責訂購圖書在書店或圖書館的人。
委員會 -為他們服務的代理收到的金額。代理通常收取15%的佣金,所有國內銷售,20%用於對外銷售,主代理和子代理(見“子代理)之間被分割,代理商只收取佣金工程,他們賣的,因此沒有支付除非作者支付。
合作社 -你知道那些書在前面巴諾?那些書沒有搭便車有自己的位置通常是由出版商支付。出版商作出某些標題“的合作運“工作的付款安排和特別促銷,然後的書店決定的標題能去前面。
清樣 -語法和拼寫忍者的是誰負責保證書,不要有錯別字,地理錯誤,或叼著修飾符。不被混淆編輯。
版權所有 -其文字作品的所有權法律的權利。版權在美國持續筆者的生活加70年。你的工作是在技術上受版權保護的,當你寫,雖然你想要的確保您的出版商在你的名字你的作品版權登記與美國國會圖書館法律上的原因,你可以自由在自己的研究,其出版後3個月內,如果你有太多的時間在你的手中。
處女作 -筆者的第一次發表小說,不一定他們寫的第一本書。
交貨和驗收(“ð&à”) -當一個出版商正式接受了一本出版的書的快樂時間。這可能會觸發一個ð&à支付(見“前進”)。
交貨日期 -當你的手稿是由於它寫在血液中的日曆(但告訴你的代理,如果你認為你會錯過它)。
數字價格表(“DLP”) -在數字音頻和電子書土地這是價格的副本,他們的數字內容出版商或權利人的地方,這可能會或可能不會有任何影響,任何對價電子發行實際費用。經銷商 -公司得到從出版商的書籍,書店,圖書館等大多數主要和一些主要出版商中充當自己的分銷商,而其他人使用第三方。(見“批發商”分化)
DRM -數字版權管理,這是軟件加密,(理論上)鼓勵盜版和允許出版商做花哨的東西,像你的Kindle和iPhone之間同步您的電子書。
賺取了 -當你的書已經獲得了更多的收入比你提前支付,它是說“掙出來。”從這裡走出你會得到所有“淨銷售額”和所有subrights收入的特許權使用費。恭喜!
編輯 -出版專業,誰的作品在一家出版社一位編輯收到意見書(通常是從代理),收購項目,談判的進展,然後再配合不同隊在一個出版商在整個出版過程中,如生產,銷售,市場營銷等方面,基本上一本書發生。編輯器通常會成為一個精明的NetWorker,具有無可挑剔的品味,住在布魯克林。
編輯字母 -列表建議更改編輯器會問一個作家,出版之前。不是每一個微小的建議必須採取,但筆者會做,請他們編輯器。
排他性 - 1,當一個未公開的作者給出了一個代理的“獨家”看看他們的手稿,通常一段時間。這意味著筆者不能再發送給他們的手稿到另一個代理在這段時間內。2。排他性也可以參考的獨家權利和領土,被授予給出版商在出版合同(另見“領土”)。
第一遍頁面 -頁面一旦手稿copyedited,然後輸入設置和設計的樣子,他們會如何看時,這本書勢必這些網頁副本,然後送回的編輯和作者,誰檢查任何可能已錯過或過程中可能引入的類型設置。
所得 -當一本書被拒絕由於編輯不可接受的一些出版合同出版的最後一分鐘的誤差將允許作者保留提前償還出版商,“收益”從銷售到另一個出版商,基本上筆者採用還錢出版商出版商#2#1。
第一序列 -在一本雜誌或期刊出版的摘錄前書出版。(亦見“第二個串行”)
流通過 -在某些合同時subrights收入(見“subrights”)作者的收入份額被允許以“流通過”直接向筆者沒有所持有之出版商直到版稅期間結束。
接待列表 -出版商的書籍,已經來到了最近。
船上廚房 -審查的書的高級副本。雖然術語變化出版商,廚房通常區分從弧為他們配備一個通用的蓋。
類型小說 -一個概括性的術語,指的是某些熟悉的設置和情節公約的書籍。類型包括言情,科幻,神秘和懸念片,西部片等
精裝書 -書籍裝訂在紙板或其他一些時尚堅固,可能設有一個防塵護套,通常以更高的價格比平裝零售
印刷 -出版商的實體,他的名字被印在脊柱的一本書,這在理論上具有一定的出版“的味道。”印記可能是一個部門內出版房子(Knopf出版社,哈珀柯林斯等),可能是基於圍繞一定的流派(剪影丑角,丑角大火等),也可能是編輯完成後命名的“精品”的印記(S)(南A.塔利斯,明鏡格勞等)。保持印記直記住誰報告人需要多年的熟悉的出版業和巨大的電子表格。
賠償 -出版者在出版合同通常會要求作者賠償損失出版商對因遭受在筆者的保修違反(見“保修”)英文名稱:如果作者的螺絲和抄襲別人,或不明確自己的權限,正確的作者是一個
文學小說-小說,其特點是勾上。情節通常是在表面之下的特點通常是一個獨特的,可識別的散文風格。
文學偵察員 -球探有人監視所有的熱點書籍有,通常在任一電影製片廠/生產商或外國代表出版商。
大眾市場平裝 -機架尺寸的平裝書。基本上你通常看到在雜貨店的大小。
Midlist - Midlist標題是那些字面上出版商的名單。進步和銷售範圍中的通常midlist作者有一個堅實的球迷基礎,但不是暢銷書。有人說midlist消失出版商越來越多地集中在他們的暢銷書作家
敘事紀實 -通過故事照亮的紀實敘事紀實文學的例子包括歷史敘事(教授,瘋子,惡魔在白色CITY),真正的犯罪(繽冷血),回憶錄(我的回憶錄由插入作者)等
淨額 -通常由出版商從銷售工作實際收到的金額,有時也取出後稅/或某些開支(看那些合同定義!)
淨銷售 -收益扣除後的實際銷售數量,也被稱為“賣通” 
專有權 -當發行者只具有非排他性的作者可能在一定的領土權再授予這些權利另一個出版商以及
北美洲 -為目的的出版術語,通常是指講英語的北美,即美國和加拿大。對不起墨西哥和中美洲!沒有個人
集錦 -當多本書籍被收集到一個卷綜合
公開市場 -當權利已經授予獨家在北美和英聯邦世界的其餘部分被通常認為是一個開放的市場,這意味著雙方的美國和英國出版商可能出售。
選項 - à提供合同,通常給出版商的時間來考慮,並提供作者的下一個工作期間獨家。該選項可能是有限的或允許的出版商一定的財務匹配的權利,所以在此保持密切關注。
售完 -一本書時不再積極出版商出售,說是絕版的,往往是作者將能夠“恢復”的權利,在電子書的時代,這個詞已經變得有點模糊不清按需印刷,所以一定要確保你的合同有一個堅實的定義部分 -部分手稿。當代理喜歡查詢,他們可能會問,看到了一定數量的頁面或章節。如果不指定,只送50頁面。
字母間距 -代理的一封信告訴他們為什麼他們絕對需要購買一本書代理購物。
前,搶先 -當出版商真的喜歡一個項目,他們可能會做出一個積極的報價,以先發製人的編輯器的拍賣(也被稱為“書假表”)。代理和作者,以決定是否接受該要約或採取拍賣的機會。
按需印刷(POD“) -一本書的印刷副本訂購。POD是有時被用來作為一個概括性的術語,自我出版,但POD也可以使用出版商再版標題填寫訂單。
打印運行 -出版者打印一本書的副本數量。“宣布”印數和“實際”的印數,以及這些數字之間的差異是最好不要討論。
出版社(人) -出版行政運行一個出版部門或
出版社(公司) -公司出版你的書。通常的印記,誰說了算發表什麼。
查詢信 -信描述你的書,這將有望使代理想閱讀更多,請參閱如何編寫一個基本的這裡,並在這裡看到一個很好的
儲備對回報 -由於出版商通常計算版稅報表公佈後六個月內,有時回報率將落後的陳述,由於作者支付根據出售淨副本,這創造了一個難題,因為出版商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淨”將是相當長一段時間後,出版了一本書。為了考慮到這個出版商保持一個“儲備對回報”第一夫婦版稅報表後一本書的出版,這意味著他們抱回來一個一定數額的錢在期待有時,當一本書的ISN 回報。儲備應該是一個合理的金額(諮詢您的代理人),他們不應該永遠保持儲備(亦見“回報”,“淨副本”和“版權聲明”)
 - '噸出售出版商將“餘”,這意味著在一個低的價格拋售剩餘的股票,這通常是一個簽書會“絕版”。
零售價 -一本書的價格上市通常一本書的零售價的百分比支付特許權使用費。重印 - 1。可參照出版商回去按打印更多份,這是好事。2。可參照出版商帶來了封面上。已經出版的一本書的新版本。返回 -書店幾乎總是能夠退回未售出的冊圖書出版商退款,這引起了很大的混亂(見“儲備對回報”)。
逆轉 -當你的書是出打印你可能有以“恢復”你的書,這取決於你的合同語言的權利。基本上這意味著合同被取消及作者可以出售的權利新的出版商。
修辭問題 -魔鬼的開始查詢信件的
特許權使用費 -金額筆者收到他們的書(見“淨銷售額”)每銷售網絡拷貝費的首選方法是基於價格的一本書的封面上,或收到的現金淨值(見“淨收到的金額“)由出版商從出版商,作家不收取版權費用,直到他們提前賺出來(見”賺“)。
版稅時期 -特許權使用費的會計時間表大多數主要出版商計算特許權使用費,每年兩次,並發送代理/作者報表及支付版稅
語句 -出售總值(GDP)的副本一份聲明提成期結束後的幾個月內,淨銷售額,subrights收入,退貨,儲備,欠的錢,支付墊款,月亮週期,蛋糕食譜,和古埃及的預言。版稅報表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完全不可理解的人誰沒有花了幾年時間,在出版業工作。模糊積分 -出版商季節組織他們的產品通常有三個賽季的一年,可能意味著,一個出版商的“春天”真的意味著“冬季”,而其他出版商的“春天”真的意味著“春天。”保持出版商的季節直是一個幾乎不可能的任務,雖然某種原因,大家似乎知道什麼“秋”的手段。瑪雅人,他 ​​們不是第二個串行 -摘錄本書出版後,在一本雜誌或期刊的出版(見“第一序列”)
自發布 -當作者安排自己的出版和分銷,通常(但並不總是通過POD服務)。有時也被稱為虛榮出版和POD,雖然匿名@ 7:32票據的註釋部分,自我出版,虛榮出版和POD具有略微不同的含義和內涵。虛榮出版通常指的是一個筆者所在的支付服務,他們的書出版,自出版更多毯子期和可能會或可能不會涉及支付前,POD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書的過程(見“POD” )比自出版本身。
銷售 -副本,責令書店,圖書館等,出版前的金額,你想這是一個很高的數字。賣通 -請參閱“淨銷售額” 子代理 -出售附屬權利代理人代表一個主劑。子代理是最常見的翻譯和電影/電視的權利。
附屬權利(又名“Subrights) -這些都是在陽光下的權利是不是原來的印刷出版物的權利,如節選,改編,電影/電視,音響,翻譯,第一個序列,第二序列,銷售,等,等,我的意思是等一些保留這些都是由出版商可以行使自己的權利,或賣給他們第三方,這些權利由作者保留。當他們由出版商向第三方出售的收入被稱為“subrights收入”,這是出版商和作家之間的分割,按照合同的約定以一定比例。Subrights收入計入作者的收入,從而幫助提前“掙出來。” 
劇情簡介 -工作總結,涵蓋了主要劇情和人物。看到這篇文章如何寫一個信息。
版權期限 -原在美國出版的大部分合同的著作權,它的字面意思對於版權的長度,筆者只得到的權利,如果它超出恢復打印和作者的權利(見“絕版”和“回歸”),
許可期限 -有時合約是一組數年。許可條款通常是根據合同上的日期或公佈之日起,
 -一個版本關係在一部電影或電視節目適應,通常為特色的的電影封面或電視藝術的書。
貿易平裝 -中等規模的平裝書。
地區 -出版合同的權利被授予國家。
預收 -當事先沒有“掙出來的”這本書被說成是“不勞而獲”。
保修 -出版合同的部分作者發誓對他們的生活,他們沒有抄襲任何人,一切都和(見“賠償”)。
批發商 -公司獲得書籍,書店,圖書館等不同分銷商,一個或填寫訂單少數出版商,批發商填寫訂單基本上一切在陽光下。突出批發商包括貝克&泰勒和英格拉姆。













































































































































































103評論:


孫燕姿 說...
非常有幫助!非常感謝!考慮它書籤。:)
勞拉MARTONE ...
謝謝,彌敦道。這是一個奇妙的全面列表... 雖然我注意到,“建議”丟失(除非這是僅用於小說的作者)。
JohnO 說...
哇!將這個直到Essentials鏈接在右側,如果你正在尋找更多的詞彙飼料,也許你能解開這些不同的定義中所涉及的細微差別(全部撲殺從BIOS,伴隨著最近的一次會議):首次亮相小說,另類小說,商業小說,高概念小說,主流的商業小說。
海蒂·威利斯 說...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名單!一個2年前我可以用!我的書籤,並把它在我的博客的側邊欄。傑出!感謝所有的工作,走進這個(保持幽默有趣!)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 說...
JohnO 是啊,我試圖不要讓太多成流派。我個人不知道,正是人們所說的“商業小說”更不用說“主流商業小說”所以我會推遲。,高概念是一個味道的東西比實際定義的類別。
克里斯蒂 說...
這將使你的書,內森 - 真棒完美的附錄。
吉爾說...
您辛苦了這一點。謝謝你,彌敦道,
卡倫施瓦巴赫說...
彌敦道,看上去很不錯,謝謝。一種狡辯:“重版-這些都是書,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但出版商仍然擁有其權利。” “ 絕版”,而不是“走出去”?至少,這是我所理解的術語重版。可能是錯的。通常我。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 說...
卡倫,“黑名單”是由標題,並發表了一段時間回來,但出版商仍在銷售。“絕版”意味著出版商仍然有權利,但沒有股票在手,不積極銷售。
kathrynjankowski 說...
筆者此評論已被刪除。
kathrynjankowski 說...
筆者此評論已被刪除。
Elaine的還在寫“史密斯 說...
令人難以置信的非常有益的 - 我一定會送你我的50章,因為它似乎是一種選擇:)
斯蒂芬Damore 說...
真棒 - 謝謝!
米拉 說...
哇,彌敦道。這絕對是超出。謝謝。我特別喜歡反問定義。:) 所以,這可能會成為一個雙功能可按。幫助來到您的網站的作者是誰,以及你未來的一個很好的詞彙書,大量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只是一個想法....
里克·戴利 說...
你忘了“形式拒絕”的:-( 但如果你想吹毛求疵,形式排斥將更好地放置在未出版的詞彙,所以也許你是正確的,不包括它。
bryngreenwood 說...
“魔鬼的首選方法開始查詢信。” Bwahahahaha!
加速儀回;-) 說...
在任何合同中的“淨”字真的需要調查,如果他們開始問這個星系中的權利,在這個宇宙中,所有尚未被發現的宇宙中所有已知和未知的星系,在這個媒介和所有已知的和尚未被發現尚未被發現的這項技術,所有的技術媒介-運行!大名單,彌敦道加速儀回;-)
仁普表示...
欣賞,這是大量的工作,以保持簡潔。非常有幫助。謝謝。參考:拍賣-我想更好地理解,就是在一個房間裡喊,或以書面形式遞交書展,一到會議...它通常是如何舉行?怎麼樣加入文學偵察兵“,以消除混亂,這不是一個人未發表的作者應該尋求新的人才',但的社論耳朵和眼睛的出版商,他們的工作被發現。它是值得考慮增加:自-虛榮出版,數字和音頻權利是什麼,他們彼此不同?撰文/小說亮相(無需寫的第一本書。)最佳賣家。(要與典型的銷售數字顯示,作為一個可能會認為它不是無法實現的)裁判:批發商貝克·泰勒和Ingram(也許是...在美國)或許其中一些可能會有所幫助。
moonrat 說...
謝謝,彌敦道。完全偷。
csmith 說...
內森-也許“概要” 可愛列表-將攝取它,當我稍微/清醒地活著。謝謝。克里斯- PS關於流派:我我跑(meta_writer)上的LiveJournal社區進行了一個小實驗。我問過的人給我的流派名稱,然後打開它的組來定義他們,如果他們能。投票明天收盤,那麼我要對結果進行分析。我有一種感覺,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必要地限制他們做什麼,我指的是流派的“speshul雪花”,即“我的書是如此的不同,它可以不按流派分類,或需要19個獨立的代理/出版商搜索副標題我敢肯定,大多數人都昏昏沉沉的更具體的流派名稱(但會看到,如果投票表決承擔我出去) -我想如果讀者困惑(因為我相信的出版商有一些想法的讀者想要什麼,和最小量的時間,在其中找到它),然後你對你的銷售能力的書,而不是幫助它戰鬥,我希望這是某種意義-這個星期剛開始瘋狂的通勤,所以我出了一點Ç 。
匿名提到...
大名單。我敢肯定,它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感謝。但你能告訴我們一個的拷貝編輯和校對員之間的差異?再次感謝。
安娜 說...
彌敦道,這是了不起的,非常感謝!一個問題,如果部分要求,細節沒有著落,是那些五十頁最好是從單個或雙倍行距文件?同樣,非常感謝。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 說...
安娜如何格式化您的稿件
PurpleClover 說...
這是這麼彌敦道幫助。感謝您抽出寶貴的時間,把它在一起。這是一個真正的大開眼界,我們的出版術語部稍有欠缺。謝謝!
Reesha 說...
我的天啊。這是一個很大的工作放在一起。至少它會是我 謝謝你抽出時間來做到這一點。字詞驗證:natbran =你吃的穀物早餐,讓你成長起來,成為一個成功的代理與神話般的發和出版的話,知道所有美好的含義(好吧,所以那不是真的我的話驗證。它實際上是merele,我認為這意味著一個故事體裁的人魚serealism的。)
安娜 說...
彌敦道再次感謝!(她寫道用羞怯的手指)
Newbee 說...
聖牛... 這是一個很大的信息。我們發布這個詞彙過目不時的感謝。你總是充滿了偉大的信息彌敦道。謝謝你這麼多。彌敦道另注。你會在做另一個車間除了一,2009年9月13日?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 說...
newbee 目前沒有計劃比今年車間。
 說...
作者將是明智的學習,這是一個非常寶貴的詞彙。一如往常,你的博客提供了另一個信息金塊!我笑您版稅語句定義。:D “的版稅聲明-出售總值副本一份聲明,淨銷售額,subrights收入,退貨,儲備,欠的錢,支付墊款,月亮週期,蛋糕食譜,和古埃及的預言。”
羅賓 說...
相干和優秀。非常感謝。
莉迪亞夏普 ...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一切你需要知道加的東西你不知道你需要知道的嚴重。來我的方式,從這一刻起向所有寫作/出版相關的問題的人必回答說,“去到彌敦道的博客。”
Lora96 說...
我認為這個行業可以把你一擊玄機一些他們的詞彙!謝謝。http://litdiva.blogspot.com/
JEND 說...
謝謝您的又一寶貴的資源!
特里 說...
除了 ​​幫助。字典作家無價的!謝謝。
約翰·巴恩斯 說...
良好的名單,但我要補充複製編輯器“時,它的出版者的醉酒的侄子,誰得到了C +平均在耶穌結州作為一個英語專業的,但沒有人知道如何除外。” 你可能要提一些其他專業的編輯,如收購,線,其實檢查等,並沒有任何人廚房和頁面之間的區別證明了,或者會是值得一提的是,仍有一些老poops大驚小怪?
露辛達說...
謝謝你,彌敦道,這些有價值的信息。我將書籤,文件,保存它,狗的耳朵。CIAO
麗貝卡Ryals羅素 ...
真棒!這將是如此有用。我書籤,並且將促進本博客的挫折感。
MK克拉克 ...
筆者此評論已被刪除。
MK克拉克 ...
傑出列表,彌敦道,無盡的感謝。檔案之一,肯定的。 M
奇怪的小說 說...
優秀的信息!我需要這個名單。謝謝你!
mcp1776 說...
傑出!!印刷,並保存它作為一個PFD。感謝了很多。
阿曼達Coppedge ...
哇,彌敦道!像往常一樣大的東西。我想補充一件事,“買方”條目。在圖書館選擇書籍的人通常會被稱為館藏發展館員或沿著這些線路的東西。(我的丈夫就是其中之一。*梁*)
匿名提到...
1)ALA?2)紐伯里獎3)普林茨獎?4)“交易的規模?” 至於,不錯,不錯,顯著等,所列金額?我永遠對那些混淆...
瑪麗亞薩頓 說...
我不認為我見過這樣一個深入的,簡潔的列表前,非常感謝。我保存他們所有。
其他麗莎 說...
會有一個測驗?因為我覺得我應該記住這一點!感謝!
Mitali 說...
莫琳·約翰遜啾啾這個環節。 我不能一開始就告訴你,它是如何幫助我有一個實習面試下週,這是一個急需指南,謝謝你這麼多,我很高興!
kdrausin 說...
這是可怕的。非常感謝。
卡倫施瓦巴赫說...
彌敦道- 啊,是我不好。定義你肯定比我更有意義。
朱莉婭 說...
非常感謝!偉大的信息!
T.安妮 ...
這就是為什麼我愛你彌敦道。下一步將你教我如何寫防彈建議?
謝麗爾·巴克 說...
這是偉大的!謝謝,彌敦道!
ABC 說...
好神。好吧,我投你一票月的僱員。你得到你自己的專用停車位和25美元的禮品證書APPLEBEES的。耶你!
趙薇巷 ...
最優秀的-我喜歡幽默。如何荷蘭式拍賣,排字,軟/硬新政(色情),回憶錄與創意非小說?
nkrell 說...
呼!你打算什麼時候調度腕隧道手術?帽子給你。這是一個很好的職位。感謝所有的工作。
卡斯 說...
彌敦道的職位像這樣的提醒我,為什麼我愛你。卡斯
文牒Ø ...
我會修改“平裝” 至少在孩子們的書的世界,他們往往是精裝書的頁面,但紙覆蓋同樣大小的書頁,而不是對板蓋的紙或布稍微大超過板覆蓋。(這就是為什麼後來被稱為精裝)。嗯-但用於平裝黃色很快。愛你的博客上,便宜的紙張打印。
Precie 說...
這讓我想起,我已經離開太久。在另一面,這究竟是為什麼這是我的短名單推薦的網站上發布。謝謝!
匿名提到...
一個非常有趣和翔實的名單,雖然我反對你的比較“自我出版”,“上打印的需求”,“虛榮出版。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和獨特的東西,雖然彼此之間的意義變得模糊(說明這三個是同樣的事情,他們之間的界線進一步模糊)。傳統上,例如,自發布意味著處理所有的詳細信息,包括自己的書,印刷和分發,POD和虛榮出版照顧(價格)。POD和虛榮之間的基本區別(至少在傳統),POD只收取印刷書籍,印刷可以運行,而作為一本書的小虛榮出版商要求你付出大量的書籍印刷POD和虛榮。出版有更大程度的負面內涵給他們他們不是自我出版,尤其是在詩歌的世界裡,被認為是自出版可敬,POD,被認為是和虛榮邊緣欺詐。
歐弗布魯克和Kristine 說...
這是如此的幫助!謝謝。 我希望把這個在我的本地作 ​​家俱樂部的通訊權限,當然給你的信用。可以嗎?有什麼具體的你要我列出在您的信用?
Newbee 說...
好吧,你扭我的手臂!我做了航班預訂...查看你在9月13日。
匿名提到...
彌敦道,什麼是硬和軟科幻之間?(我經常聽到的辯論,所以我對您對此感興趣)。此外,有科幻小說的名字是不是很辛苦,但包括足夠的'真正的'科學是不軟?我聽說過這兩個流派的定義幾乎總是留有餘地,中間地面,似乎從來沒有相當解釋。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 說...
匿名@ 7:32 - 這是一個棘手的簡潔性之間的平衡,包括一切,但,是的,我同意,他們有不同的內涵,並據此更新後。我不同意你的起飛,我看到一個包羅萬象的術語不是一定意味著筆者照顧的細節本身的“自我出版”稍稍。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 說...
匿名@ 7:36 - 流派的區別,特別是體裁的區別,總是那麼的模糊,我試圖避免他們除了需要在詞彙,但是,要回答你的問題,“硬”科幻往往是更多的技術和涉及更加現實和合理的技術進步(想想2001年和神經漫遊者),而在“軟”科幻技術更切向和情節可以更夢幻般的(想想銀河漫遊指南)。沒有,我真的不知道任期(不僅僅是“科幻小說”),數量龐大的書籍,兩者都有一點。這一切都模糊,你可以整天試圖找出其中某些書介於這些區別。如果你想弄清楚你自己的書的謊言,除非很明顯只是把它科幻小說,不要失去任何睡眠。正如你可能會說,這是不是我曾經很擔心作為代理人。
PurpleClover 說...
筆者此評論已被刪除。
PurpleClover 說...
(今天拼寫問題)哇,你的意見是怪異。我只是讀埃里克皮條客我的小說後,作出了評論,剛才提到我的“模糊”流派(應該說明它作為子類型)。怪異。這已經發生在我身上所有的一周。的地段的coinkindinks。字證實:burraw -煮熟的布羅
寫作繆斯 說...
非常感謝!
ChristaCarol 說...
感謝這個,真棒!
阿努比斯的詛咒 說...
非常感謝!
mkcbunny說...
哦。我謝謝你,彌敦道,所有。*** 字詞驗證:正如“andlo” ,“ 瞧,彌敦道賜予他的追隨者術語平板。”
溫迪 說...
謝謝你的體貼關懷。一直想更好地理解文學小說的概念,很高興地看到,高清,加上一個鏈接到更多的信息。貝利西莫!(靈感字verfication)Boativo!可能不會有相同的影響...
尼爾 說...
彌敦道,你忘了您商標字:Freevangelist。應該在那裡!
躍層說...
這是一個偉大的名單。謝謝,彌敦道。
katieleigh 說...
哇。輝煌的列表 - 我喜歡位SNARK。我一定會參考這一個。
rkdarnell 說...
偉大的工作,內森-感謝。我們是相互的勞倫斯·達雷爾升值社會成員。即使想“黑書”,讓我發冷。我送布考斯基在1990年左右我唯一的副本...... 乾杯-羅傑·達內爾
莉茲 說...
這可能是最全面的書的事實,我在一個地方看到列表!謝謝。現在書籤。
邁克 說...
認為局部的話題,是50頁50頁Word文檔或50頁什麼稿件翻譯時,打印成冊(一定數量的話)?字體大小和間距可以影響很大。
查H. 說...
他們說的Word版本:mingsco(蒙戈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查H. 說...
我看到列表和前面的清單,但是什麼midlist?
托馬斯·伯奇菲爾德 說...
優秀的東西。這裡的每個人一樣,我書籤它。不要以為在一個地方,我見過這麼多的基本信息前回到現在的工作。。。紅廳舉行了“較量”上週,散文關於“痴迷”和寫作之間的關係。我的“強迫症”的反應是在http://www.redroom.com/articlestory/i-think-about-stupid-things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 說...
夾頭H- 嗯,好的。
忠烈克里斯蒂 說...
太謝謝你了!我會標記書籤。
斯莫基說...
你寫道,“排他性- 1,當一個未公開的作者給出了一個代理的”獨家“看看他們的手稿,通常一段時間。” 作者為什麼這樣做呢?是它partiicularly幫助一個無符號的獨家代理可能拒絕的稿件?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 說...
煙熏查看常見問題,其中有一個鏈接到一個職位上的排他性,為什麼代理商要,應該知道什麼樣的作者,等等
黎明 說...
這是無價的!謝謝你這麼多,彌敦道。:)
caboozie 說...
非常及時的。我一直在試圖弄清楚什麼是ARC了一會兒。我看到很多的術語。我正打算護目鏡它。沒有現在需要的。這篇文章還導致一個良好的使用Tips文學小說。感謝彌敦道。像往常一樣,你是一個很好的資源。
真空女王 ...
哇!我不能相信你只是提供了這一建議,知識作為一種服務,我們在我們的小家。謝謝。你是我的主要娛樂的一天。:)
說LV出租車司機...
哇!謝謝
missfiddyment 說...
當我終於賣了一本書,我不想提前。像一個職業球員,我想簽約獎金。
埃里克 說...
哇,彌敦道! 謝謝。 感謝堆!
kathrynjankowski 說...
感謝把這個在一起。有助於一切蒸餾簡潔。我知道我會是指它往往我我也好奇拍賣。=辦公,在線進行,通過電話會議使用自行車的使者?
希拉里·瓦格納作家 說...
真棒後!我的書剛去的合同和我說的就是我的編輯第一時間下週。這本書的銷量比我想像的更快,所以這個信息,尤其是在這個時候,是非常有幫助的!當我的經紀人告訴我關於編輯器的調用週三,我首先想到的是什麼,如果我沒有任何線索的編輯在談論什麼!感謝偉大的職位!
特拉維斯·歐文 說...
你是一個真正的英雄,我們所有的作家。
讓·雷迪 說...
真是一個偉大的資源。如何加入“F&G”為“折疊和聚集的”圖畫書。
麗莎融化她的佩恩 說...
嗨,彌敦道。一個很好的詞彙,但你可能要提及的是一個編輯器也進行編輯MS的功能!至少,我們有些人還在做。此外,這些天有時是自由職業者,在內部編輯器,編輯可能沒有時間編輯。
唐娜·霍爾 說...
感謝彌敦道,非常有價值的信息。我想知道的文學小說。我讀的環節,而每一次我問我的小說的一個流派的人,我傾向於說其Litery的小說,基於該鏈接,和其他幾個人喜歡它。然而,許多人告訴我,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小說被出售,流派,這是它太不得人心。我想知道如果一個作家曾經形容小說文學小說在查詢?或者,如果它應該只是被描述為最接近的流派,讓代理,如果他們喜歡的查詢,決定,小說融入哪個流派。..........豺
詹姆斯 說...
哇,出版了兔子洞,去了很多比我想像的更深。:P 在這篇文章中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所以非常感謝!
麗莎·盧卡斯 說...
帽子尖,彌敦道。意見承認,這是一個有用的那些誰是第一次遇到這些單詞和短語列表。澄清重新版權期限:在美國,1978年1月1日以後創作的作品,術語是作者的生活+ 70年(75)共同創作的作品,最後死亡的作者死亡後70年的保護。其他作品,包括那些由一個租賃的基礎上創作的作品在78年1月1日之前,有不同的條款,以及這些變化的知識也很重要的作者(例如,那些尋求使用他人作品的作為源材料)-麗莎·盧卡斯盧卡斯LLP
彌敦道布蘭斯福德 說...
哎呦!感謝為察覺,麗莎。
水晶波西 說...
我複製/粘貼自己的副本。你搖滾吧!
匿名提到...
合作代理:代理代表一個主要代理銷售翻譯權。
Julie20201 說...
非常感謝。在這裡,我可以用我所有的時間。我一定會收藏你的博客。這也可能是最有用的,我跑過去。
未知的 說...
你是男人,彌敦道!
里克·克勞福德 說...
哇!你只是增加了一個新的詞彙表,這整個寫作的事情。
帶縮略圖的相關文章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