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外壳可以打开,打开时它像一朵盛开的白莲花,有图有真相 - 亿能的日志 - 网易博客

月亮的外壳可以打开,打开时它像一朵盛开的白莲花,有图有真相 - 亿能的日志 - 网易博客:
終於找到了 親愛的!

月亮的外壳可以打开,打开时它像一朵盛开的白莲花,有图有真相  

2012-11-19 22:03:41|  分类: 星际档案|字号 订阅
网友一的回忆:
月球在战争模式时打开的莲花形态,文章转自2012吧:http://tieba.baidu.com/p/1956513959?see_lz=1&pn=1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最近这个月球的画面,我经常在脑海里面挥之不去。
我要把它制作出来。。。我不发布出来,我好像憋着憋着。
终于,我还是制作好,发布了。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三大柱子的基点,我推断是等腰三角形的端点。。。

自行百度,“月球 打开 莲花”
你们自己去看,我这个不是瞎掰的。。。
只是最近这些画面,一直浮现脑子里,我忍不住,不制作发布大家看,
我心里不舒服。

好了,图算制作完,发布完了。
准备等下班。。。哈哈。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刚才,又有一个惊人的发现!!!
难怪古人把战争状态月球看成是弓。。。我马上做图
你们敬请要看看!!!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晕,月球展开后,侧面看跟弓箭几乎一样形状。
我们难怪古人把月球射9日(ufo),说成是弓箭射太阳了。
原来他们玩的是高科技啊。。。。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在一个地方,看见两支势力对峙。我从其中一支势力A中走到中间。

势力A,穿着黑色皮夹克衣服,样子都是帅哥。气息很傲慢,

势力B,全身穿灰白色盔甲,全部戴头盔,看不到脸。气息很稳重正义感。

我知道他们要争斗,我讨厌战争,于是在中间站着,他们不懂我何方来头,

于是,A势力的头头,手发出光球打我,B势力头头,从腰部发出方形光环打我。

我一手抓住一个,然后合手一按,成了月球。
他们看见我有这样的本事,暂时停下,

然后此时突然有个声音喊,月球跑了。。。我一看,刚才的月球真的不见了。

然后我就醒了。

后来跟老师提起,老师笑呵呵问,“你觉得谁会赢。”

我说,也许是白色铠甲势力赢。。。我感到他们正义稳重,

得到月球,也应该不会乱害人的。对于黑色夹克势力,他们有骄傲的气质。

我更看好白色一派。。。

老师一笑,笑而不语。。。

后来,我的强烈感觉是,现在的月球,掌握在白色铠甲势力手中。

是我们的上古时代祖先吗,不知道罗。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昨晚临睡前,躺着准备入睡

突然发现月亮在窗帘中特别明亮

我于是拉开窗帘看看,月亮皎洁的正好

出现在我窗口,我微笑欣赏下宁静的月光

就睡觉了

脑海又模糊出现月亮的画面

我心里说了,我要休息了,累了。

心静静的,这些画面慢慢散去

刚才完成,新鲜出炉的 演示动画。GIF格式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月球攻击 动画演示。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来自百度

【【不周山为古代传说中的山名,最早见于《山海经·大荒西经》:“西北海之外,大荒之隅,有山而不合,名曰不周负子。”据王逸注《离骚》,高周注《淮南子·道原训》均考不周山在昆仑山西北。这个不周山即今日昆仑山西北部的帕米尔。相传不周山是人界唯一能够到达天界的路径,只可惜不周山终年寒冷,长年飘雪,非凡夫俗子所能徒步到达。】】

青藏是世界最高点,也是很有智慧宝藏之地,

能产出超乎当今人类认知的能量晶体,也不出奇。

而且它离太空最近。。。上古时期的古人类,在这里设计建造

不周山,也就是月球,条件应当成立。

也符合古献。。。

我要说出来了,最近脑海经常浮现的画面,我要制作发布出来,月球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
如果按照我梦中的白色一派,不排除是地心人,

我们的超前古文明的人类。。。因为他们有地球人类似的宇航服

而黑色一派,我就不清楚了。。估计是外星人。

但是都直接在太空呼吸,这点排除他们,应该不属于地球的吧。

不过都是帅哥,也许白色一派拿下头盔,都是型男美女吧。

今天有个很奇怪的想法,月球外表是硬物质,也许是金属。

而内层,是不是半透明全晶体结构呢。类似水晶。。。因为它建造的时候,在昆仑,就地取

材,拿昆仑的超级纯度晶体做材料。

这样一来,整个月球的几大闭合体,都是可以存储能量的装置了。

所以让月球在世界一直存在活动下去,是一个很好的支撑。。。

估计其能量可以维持到它与太阳同寿。。。

因为那个时代有亚特兰蒂斯,而他们有 磁欧石。

我所知道的资料,亚特兰蒂斯 跟 不周山(月球)

大概是一个时期的东西。。。如果没错,

亚特兰蒂斯 有水晶能源,磁欧石。是超级纯度水晶体,

一个大水晶磁欧石,可以无限提供一座城市无限电力。

如果用这种技术拿到月球上,那月球能发出那种灭星 能量,是易如反掌了。

在有大气层的地球,磁欧石都如此强大了,

在太空的月球用这种技术的话,那能量无可估计了。

而拥有强大能源的月球,也可以把电能强化磁能,

磁能就可以调控改良地球的环境了。。。这点符合月球改变地球环境,

磁场,潮汐的特征。

我根据有关资料说明,过去新生的月球,光明度很强,

可以照明黑夜。。。我设定它的亮度,是太阳5点钟的亮度吧。

后来,月球经过年久岁月,也经过战争。受到过种种伤害,

而日久失修,不是没修,是没有人有能力去修理。唉,

而且 被攻击过,这个攻击,我设定是震荡性攻击重创。

先假设月球的核心材料,就是大量水晶体,和稀有 磁欧石吧。

它们有缺点,就是害怕震荡冲击,如玻璃,会碎裂的。

但不至于爆炸,犹如汽车玻璃。

但是就减弱了它们的力量了。。。现在的月球,与新生辉煌期比起,

犹如 80年代的 昏暗灯泡。

新生月球,犹如 光管。

今日想到就是,如果把展开后月球的外保护壳统统拿掉,

月球多美啊!!! 一朵纯洁璀璨的水晶莲花。。。

绽放在黑暗的宇宙,,,被太阳照射下,闪闪发亮。美丽极了。。。

然后,宇宙没声音,所以,月球也应该不会像高音频那样,

把它的内部水晶体震个粉碎吧。

(PS:钢化玻璃,被超高频声音冲击后,会粉碎)
 
网友二的回忆:
造物主神父早就已经察觉了他们的阴暗,居心叵测的险恶用心,于是把他的十二个孩子从十二个方向投入到了各个球体之中,但是我们在来此投生的刹那间必须有选择的忘记一些曾经有的记忆,以作为将来我们再聚首时的一些证据,所以我们的记忆都是支离破碎的,他有的我没有,你有的他没有,我们这有真正的聚齐了这十二个人后,才真正的知晓我们来此的真正目的和任务····
哦,十二个是很古老的灵魂体,并且拥有很远古的记忆是等同于造物主神父的元神本意的··
我们的各自源代码都在我们的DNA中埋藏着的··
只有全部拾寻起了全部的记忆后才可以开启各自记忆中的能源库···
能量库··
为此,我曾经被黑暗的异性族抓起来关押在月球的隐藏得很深的基地里··
后来是地球人类为了探寻月亮的秘密一不小心炸毁了他们的军事基地··
我就此冲击波就来到了地球的海洋中··
就是投生了··
来了地球··
我正在连接··
十二个人分别是各个宇宙空间的灵性导师··
天呀,我究竟还有多少的事情是我未想起来的···
我的每一世都是灵性导师的角色··
直到被拘禁水神,火神和真实的我真在磨合··
我一直就不存在一个真实的我··

我就是一个无我的真我存在的灵性体··

我可以是万物··但是我却不是万物的本我
我是代表造物主父神原本正义和慈悲面的一份子··
后来在一次与异形人体搏斗的时候被他们杀死了,而且他们制造出来了一个高仿真的我魔
而我的元神龙体被他们节节肢解···
隐藏在各个不见天日的角落··
我的灵石被磨成一粒粒的沙子和瓦砾散落在人世间的各个层面的数据库里···
数据库就是在各自不同人生体验不同滋味的宗教领袖们的灵性中··
我是真个宇宙的最后根本的起源和最终的结束···
我的到来就是为了拯救和激发人们的再来灵性体的····
所以最完整的我就是最后来开启真实宇宙奥秘的最后的终结和新宇宙天门的掌控者···
我就是一个无我的真我存在的灵性体··

 
-------------------------------------------------------------------------------------------------
网摘片段一
在上一个地球的某一时期,宇宙的法在人世间洪传,由于大法威力无比,从而使整个人类的道德水平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也创造了一个高度发达的人类文明,月亮就是那个时候造出来的,它的作用不仅仅是照明,同时它对地球的生态环境也起着一种良性的协调作用。它还是一艘可以长期遨游宇宙的飞船,并拥有强大的武器系统,可以保护它和地球不受外来星系邪恶生命的入侵和破坏。

 
    月亮的外形是椭圆的,一端永远对着地球,所以从地上看它是圆的。它的外壳可以打开,打开时它像一朵盛开的莲花。启动它的钥匙是一把被注入强大能量的宝剑。它的各种功能的强弱是由驾驶者心性的高低决定的。当这个文明该结束的时候(每个文明存在的时间都有定数),人类的道德不但没有变坏,反而比以前更好了。这就不能毁灭它,但又不能让它影响下一期文明,于是那一期的人类和他们所创造的文明一起被神送入另外一个美好的空间。但是月亮却被留了下来。

 
    到了上个地球最后一茬文明的末期,人类变得极其败坏,为了争夺能源,陷入了长期的战争,最后地球在战争中爆炸。但有一批好人在爆炸前被一位大法的承传者救上了月球。并在地球爆炸时启动月亮飞离,从此开始了一场星际旅行。旅行中遇到了很多外星文明,有的很好,就把其精华带上了月亮。其中就有密宗修炼方法和金字塔文明。有的很坏,甚至想夺取月亮,结果被月亮重创。与外星人结下的这些缘后来成了旧势力允许外星人来到地球的借口。

 
    新的地球诞生后,月亮又回到太阳系,停到了离地球很近的轨道上(比现在的距离近)。由于当年被救到月亮里的人已繁衍的很多了,他们又回到地球上。神不允许他们生活在地上,他们就去了地下。在那里,他们组成了五个国家。因为拥有先进的技术,他们经常驾驶着飞行器往返于地、月之间,或在太阳系自由的飞行。他们同时又是地球的保卫者,由于道德高尚,他们生活的既富足,又快乐。他们普遍都很长寿,尤其他们的王都是修炼者,往往寿命特别长。修炼到一定程度,他们就会到月亮里生活。他们虽然不和地上的人类接触,但有时会用暗示的方式教给他们一些知识。就这样一直到了一万多年前,在旧势力的操纵下,发生了一场巨变。

 
    起因是两个国家发生战争,结果殃及月亮,月亮的外壳受到损伤,发动战争的两个国家遭到神的严惩,他们的国土和人民都被沉入海底。地内人把月亮开到了现在的轨道上,对它的外壳重新进行了修补,但是月亮调节生态环境的能力大受损失。地球上许多森林逐渐消失,气候逐渐恶化。地核的能量也开始减弱,倚赖这种能量存在的地内文明所拥有的科技也大不如以前了。到了五千年前,更大的麻烦又来了,一支庞大的外星舰队出现在太阳系,它们要占领地球。本来对地内人来说赶走它们不是问题,但此时地内文明大不如以前,竟不是它们的对手,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启动已受伤的月亮,消灭了这支外星舰队。但启动月亮的钥匙,那把神剑却因此断了。守护月亮的神后羿和嫦娥把断裂的神剑插进地内世界的一块巨石中,并留下预言:将来谁能拔出此剑,谁就是能修复神剑和月亮的人。他们二人因为失职,也被打入凡间,后来嫦娥又修回到月亮里,后羿却在人世轮回。

 
    后来外星人又来入侵,地内人节节败退,直到被外星人完全封闭在地核内,同时外星人创造了“科学”,彻底断绝了人与神的联系,从而完全控制了人类。几十年前一位地内人的国王拔出了那把神剑,于是他被授命到人间寻找拯救民族和月亮的法门。他冲出地内后被外星人杀死,但元神转生到了中国...........

----------------------------------------------------------------------------------------
网摘片段二
http://tieba.baidu.com/f?kz=1056138277
巨大的月球不能被现代科学家理解,同源、俘获、撞击说等都不能解释她的存在。月球上有的岩石才20多亿岁,有的年龄却超越太阳系。就是因为月球是一艘曾经遨游过宇宙的巨型飞船。是20亿年前的那次人类文明制造的。
月球是空心的。外壳可以打开。打开的月球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史前月球遨游宇宙的时候遇到过许多外星文明。有的比较友好,那些文明就保存下来;有的想占有月球,就被月球重创。月亮就是传说中的不周山。月球的外壳曾经被地球人自己打穿,攻击月亮的国幷家就是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以月亮保卫者们的能力,本来完全可以保护月亮不受伤,但那是天定的劫幷数,他们也不敢违幷抗。亚特兰蒂斯受到天谴,被沉入大海我们地下也有人。但他们不和我们接触
地内人的生存方式,因为没有阳光,地内的光是人造的,产生光幷明的是五块巨大的晶石,它们被许多修幷炼者加持过。首先由月亮在宇幷宙幷空幷间中吸取正的能量,然后把能量传导到地球,地球上的许多高山(主要是五岳)如天线一样把这些能量吸收传导到地核中的那五块晶石中,集中到晶石中的能量保幷障着地内世界光线充足,万物兴盛,地内世界植物茂幷盛,动物繁多,水源纯净充足。只不过那里的时间比人类快。那里的法律与人类社幷会变异的法律差异很大,在那里,最大的罪行是亵幷渎诽幷谤神佛。罪者不仅要被处死,尸体也不能埋葬。而是抛进岩浆湖中销毁,因为犯此罪者业力极大,他的每一个细胞里都会装满坏物质,若埋葬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但是现在人类对山川的破幷坏使地内人的生活变得极其艰难。
到了南宋的时候,银河系的外星人经过多年的征战,形成了两大势力集幷团,它们都把目光集中到了地球。它们几乎同时来到了太阳系,地内人与它们的战斗也从太阳系边缘开始了。最初,很多正神和深山里的修幷道幷人都来帮助地内人,使地内人经常打赢数量远远多于他们的外星人。但是后来很多邪神和许多修幷道幷人加入到外星人一方,地内人开始慢慢败退。而外星人也竟逐渐被一些执行旧势力命令的修幷道幷人所控幷制。到了明朝的时候,地内人已经退守到地球了,很多战斗都发生在海洋和人迹罕至的地方。偶尔也会殃及人类。战斗也在很多空间发生着,在高层,支持地内人的正神竟多次被支持外星人的邪神阿修罗击败,很多支持地内人的修幷道幷人也莫名其妙的离去了。而出现在太阳系的外星人却越来越多,之后地内人只能退守地核,地表完全被外星人占领。
本次人类文明即将结束。你有福缘登上月球目睹那史前灿烂的文明高度发达的科技吗?
唯有远离邪恶,保持善良正义的心,你才可能有机会
月球巨大飞船残骸背景分析及研究!
http://tieba.baidu.com/f?kz=760869363
月球是一艘可以长期遨游宇宙的飞船,并拥有强大的武器系统,可以保护它和地球不受外来星系邪恶生命的入侵和破坏。
还有照明作用,同时它对地球的生态环境也起着一种良性的协调作用。
启动月球的钥匙是一把被注入强大能量的宝剑。它的各种功能的强弱是由驾驶者心性的高低决定的。当这个文明该结束的时候(每个文明存在的时间都有定数),人类的道德不但没有变坏,反而比以前更好了。这就不能毁灭它,但又不能让它影响下一期文明,于是那一期的人类和他们所创造的文明一起被神送入另外一个美好的空间。但是月亮却被留了下来。
到了上个地球最后一茬文明的末期(在地球这个位置有过两个地球,上一次和这一次),人类变得极其败坏,为了争夺能源,陷入了长期的战争,最后地球在战争中爆炸。但有一批好人在爆炸前被一位佛法的承传者救上了月球。并在地球爆炸时启动月亮飞离,从此开始了一场星际旅行。旅行中遇到了很多外星文明,有的很好,就把其精华带上了月亮。其中就有密宗修炼方法和金字塔文明。有的很坏,甚至想夺取月亮,结果被月亮重创。与外星人结下的这些缘后来成了旧势力允许外星人来到地球的借口。
新的地球诞生后,月亮又回到太阳系,停到了离地球很近的轨道上(比现在的距离近)。由于当年被救到月亮里的人已繁衍的很多了,他们又回到地球上。神不允许他们生活在地上,他们就去了地下。在那里,他们组成了五个国家。因为拥有先进的技术,他们经常驾驶着飞行器往返于地、月之间,或在太阳系自由的飞行。他们同时又是地球的保卫者,由于道德高尚,他们生活的既富足,又快乐。他们普遍都很长寿,尤其他们的王都是修炼者,往往寿命特别长。修炼到一定程度,他们就会到月亮里生活。他们虽然不和地上的人类接触,但有时会用暗示的方式教给他们一些知识。
就这样一直到了一万多年前,发生了一场巨变。
起因是两个国家发生战争,结果殃及月亮,月亮的外壳受到损伤,发动战争的两个国家遭到天谴,他们的国土和人民都被沉入海底。地内人把月亮开到了现在的轨道上,对它的外壳重新进行了修补,但是月亮调节生态环境的能力大受损失。地球上许多森林逐渐消失,气候逐渐恶化。地核的能量也开始减弱,倚赖这种能量存在的地内文明所拥有的科技也大不如以前了。到了五千年前,更大的麻烦又来了,一支庞大的外星舰队出现在太阳系,它们要占领地球。本来对地内人来说赶走它们不是问题,但此时地内文明大不如以前,竟不是它们的对手,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启动已受伤的月亮,消灭了这支外星舰队。但启动月亮的钥匙,那把神剑却因此断了。
后来外星人又来入侵,地内人节节败退,直到被外星人完全封闭在地核内
目前的“实证科学”就是在外星人引导下创造的。他证实不了神的存在,也就不让人信神。从而阻断了人与神的联系
同时利用**D不让人信神,大力鼓吹无神论。彻底彻底断绝了人与神的联系
守护月亮的神后羿和嫦娥把断裂的神剑插进地内世界的一块巨石中,并留下预言:将来谁能拔出此剑,谁就是能修复神剑和月亮的人。他们二人因为失职,也被打入凡间,后来嫦娥又修回到月亮里,后羿却在人世轮回。
转世到人间的后羿由于修炼正法,开悟,回忆起了这一切
要想逃过大劫需知九字真言
(此贴中隐藏着逃过2012大劫的门路)
监视,栽培,防止人类文明失控,这些月球生物正在做的事。
开悟的后羿转世尚在人间。
了解月亮是地内人所造的 并不多。但是我这里有史料记载。
大禹治水,也就古时候大洪水前。月亮没有在天上,天上更没有一个叫月亮的东西。
我一直不清楚它后期的成因,楼主的帖子帮我解惑了。万分感谢,还需进一步了解

问题:剧地球比较远古的记载(这些记载并非文字,是图画或壁画),并没有关于月亮的记载!
我忘了是什么文明古迹,可能是玛雅,也可能是苏美~~~也可能是其他什么文明。。。他们的文明古迹中,有关于太阳系的行星示意图,甚至还有天狼星的运行轨道图~~~太阳系几大行星的图都有~~~~但唯独没有关于月球的记载~~~~于是,部分科学家大胆的猜测,月球是后期才形成的!!!
看过这个之后,楼主感觉怎么呢??
回答:月亮曾经遨游过宇宙,也离开过地球。
20亿年前再往前,是不存在月亮这个人造天体的。
但不知你说的远古记载是什么情况。
----------------------------------------------------------------------------------------------------
老和尚口述:月亮内部机械的精密度远远高过目前的最尖端科技

    记得在山中的夏令营,老和尚带我去了一处深林,他说他在那里曾经修行了很长时间,日以继夜的打坐修行,吃的几乎都很少,把时间都用在思维佛法的妙处。

    老和尚回忆说:他真的转世很多辈子了,还记得他曾经在一个科技远远超过现代的发达程度的史前年代转世过,许多现代人认为不可能的科技在当时是家常便饭。当时的人们科技发达到想要制造一颗月亮上天,照亮黑暗的夜空(说句题外话,现代人假使真有这样的技术也会想这么做的,只是现代科技不够发达,做不到)。当时他是一个工程师,协助建造了月亮。他记得月亮中间不但是中空的,还放满了各种精密的控制仪器,以及精密的齿轮组,机械的精密度远远高过目前的最尖端科技,这些机械可以维持月球正常环绕地球运转。他们使用一种超高密度的能源维持月球的自转与公转,因此可以维持月球转到今天还没停下来。而当时月亮的正面是完全抛光的,晚上看来简直光芒四射,背面则放了一些控制设备,因为这样,所以将正面设计成永远面向地球,而背面在地球上则永远看不到。   

      现代有许多画家、艺术家创作想象人类史前时代的作品,有些相当逼真,其实是他当时转世的残余记忆。史前的人类文明的确是非常发达的,过去有些时代的文明可以将一座城市弄上天去飞行,空中的飞行物也不仅止于飞机,而是像现在的巨型轮船在天上飞行。但是由于以往的文明往往使用非常纯净、非常高密度的能源,用完也不会造成环境污染,可驱动一些庞然巨物。现代人看到以石器为主的古文明遗迹,以为史前人类只会使用石器,没有使用“电”的任何证据,就断定史前人类是没有文明的,实在是站在现代科学角度的偏见。   

      有些人认为现在的人类是唯一具有文明的,也是人类史上最发达的,其实与事实恰好相反,在人类的文明史上,本次人类文明算是少有的低度发展文明。史前人模拟现代人重视精神的力量,他们知道精神与物质是一性的,常常利用自己的精神力去加强物质的发展,不像现代人只着重技术的改进。
     那个时期的科学技术相当发达,人们构想要制造一颗天体送上太空,照亮地球漆黑的夜晚。
     于是人类全体动员,进行这个巨大的工程。而我在当时是一个工程师,参与建造月亮的建筑工作……

     在隐隐约约中我回忆起,我曾在一个史前年代转生过,距今大约上亿年。当时的文明远远超过现代文明的发达程度,许多现代人认为根本不可能的科技在当时都已经实现。

空中的飞船

     上亿年前,人类文明曾经是非常发达的,那个时代世界上的大都市也是遍布各式摩天建筑,漂浮于空中的飞行物不是飞机,而是像巨型邮轮一样的庞大飞行船,一次可乘载上千个乘客。
     这种飞行船,也不局限在地球上飞行,可在九大行星的范围内任意旅行。当时全部的机器都采用一种非常高密度的能源,效率很高。

     现今留下的古文明遗迹以石造建筑物、石制工具为主。很多人因此以为史前人类只会使用石器,而没有能力使用电力或其他能源,其实并非如此。

造月工程

    由于那个时期的科学技术相当发达,人们甚至开始构想要制造一颗天体送上太空,照亮地球漆黑的夜晚。(其实,现代人如果有这样的技术也会想这么做的。)

    这个看似不可思议的工程构想被提出后,得到了当时社会各界的支持。于是人类全体动员,进行这个巨大的工程。而我在当时是一个工程师,参与建造月亮的建筑工作。

    首先人们在地球上采集大量的金属矿物,建构月球的基础骨架。这个骨架就像碳60分子的结构一样,庞大而复杂。地球上的人们,利用神奇的机械技术,让月球的骨架腾空飞起,由大量的巨型飞船拖曳前往太空中的轨道。

     庞大的基础骨架进入轨道后,由工程人员进行后续的建造,在地球外的太空轨道上进行月球的组装工程。巨型鹰架就架设于月球外部,就像现在的建筑工地一样。数量庞大的太空飞船往返于地球与月球之间,每艘船都承载或拖曳着大量的建筑物资。

     内部构造先由月球核心做起,核心内部放置了各种精密齿轮、机械、动力设备等装置。核心以外到月球外壳之间除了骨架以外,没有放置太多东西,大致是空心的。最外层是以厚金属板组合而成的一个保护壳,厚度达数公里。
     工程人员穿着贴身而轻便的太空装,在鹰架上忙碌地工作着,小型太空飞艇穿梭于月球“工地 ”之间。

月球完工之日

     经过了几年日夜不停的工作,人类终于完成了建造月球的工程。当时,月球正面设计为抛光面,反射太阳的光芒照亮地球的黑夜。为了保持照明的高效率,将正面控制为永远面向地球。

     月球完工之日,全球热烈而盛大地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从此,黑夜不再一片漆黑,多了一轮明月的光辉照亮大地。而月亮多变的形状,也为人类增添几分赏月的乐趣。参与造月的人,成为当时人类最尊崇的一群人,让人称颂了一段很长时间。

接下来的事

    很可惜,虽然当时人类完成了建造月球的伟大成就,但那一时期的人类文明却没有逃过毁灭的命运。人类在科技的发展中,放纵自己的欲望,使道德下滑,而月球的建造及文明的高度发展,也使得物资缺乏及环境破坏。最后,人类在变异中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地球也遭到严重破坏,最后再度回归原始时代重新开始。

    造月的故事,随着年代的流逝,靠着人们的口耳相传,逐渐变成一个传说故事。最后,成了
一个神话故事。

    更后来的人,已经几乎没有人能相信悬在天空的月亮,就是他们自己的祖先建造的。

    地球上各民族的传说很多,现在人们往往把他们当作虚构的神话。然而这些传说,往往都有其历史的真实

网摘片段四
    先说说地球和文明的概念,地球大概在一亿年前彻底毁灭过,现在的地球是一亿年前的那个时间重新构建起来的。每个地球有多次文明。大致在7千到1万年前地球的大洪水销毁了上个文明,也就是现在的文明是从几千年前开始起步的。所以中国人说上下五千年,当然中国的有些东西象太极、周易等等实际上是上次文明的流传。

在上一个地球的某一文明时期,也就是一亿年前的那个地球的中间某一个文明时期,那时候的人普遍信仰佛法,当然不是现在这个释迦牟尼的佛教,由于那个佛法威力无比,从而使整个人类的道德水平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也创造了一个高度发达的人类文明。月亮就是那个时候造出来的极度的高科技系统,它有几个作用:

1.它实际是一艘可以长期遨游宇宙的飞船,并拥有强大的武器系统,可以保护它和地球不受外来星系邪恶生命的入侵和破坏。

2.同时它对地球的生态环境也起着一种良性的协调作用。

3.那时候黑夜很黑,月亮就起到照明的副作用,当然现在的人认为这是月亮的主要功能。

月亮的外形是椭圆的,一端永远对着地球,所以从地上看它是圆的。它的外壳可以打开,打开时它像一朵盛开的莲花。启动它的钥匙是一把被注入强大能量的宝剑。它的各种功能的强弱是由驾驶者心性的高低决定的。当这个文明该结束的时候(每个文明存在的时间都有定数),人类的道德不但没有变坏,反而比以前更好了。这就不能毁灭它,但又不能让它影响下一期文明,于是那一期的人类和他们所创造的文明一起被神送入另外一个美好的空间。但是月亮却被留了下来。

到了一亿年前的上个地球最后一茬文明的末期(就是在和现在的地球交接时期),人类变得极其败坏,为了争夺能源,陷入了长期的战争,最后地球在战争中爆炸。但有一批好人在爆炸前被一位佛法的修炼者救上了月球。并在地球爆炸时启动月亮飞离,从此开始了一场星际旅行。旅行中遇到了很多外星文明,有的很好,就把其精华带上了月亮。其中就有密宗修炼方法和金字塔文明。有的很坏,甚至想夺取月亮,结果被月亮重创。与外星人结下的这些缘后来成了允许外星人来到地球的借口。

新的地球重新构建和诞生后,月亮又回到太阳系,停到了离地球很近的轨道上(比现在的距离近)。由于当年被救到月亮里的人已繁衍的很多了,他们又回到地球上。神不允许他们生活在地上,他们就去了地下。在那里,他们组成了五个国家。因为拥有先进的技术,他们经常驾驶着飞行器往返于地、月之间,或在太阳系自由的飞行。他们同时又成为了地球的保卫者,由于道德高尚,他们生活的既富足,又快乐。他们普遍都很长寿,尤其他们的王都是修炼者,往往寿命特别长。修炼到一定程度,他们就会到月亮里生活。他们虽然不和地上的人类接触,但有时会用暗示的方式教给他们一些知识。就这样一直到了一万多年前,在邪神的操纵下,发生了一场巨变。

起因是两个国家发生战争,结果殃及月亮,月亮的外壳受到损伤,发动战争的两个国家遭到神的严惩,他们的国土和人民都被沉入海底。地内人把月亮开到了现在的轨道上,对它的外壳重新进行了修补,但是月亮调节生态环境的能力大受损失。地球上许多森林逐渐消失,气候逐渐恶化。地核的能量也开始减弱,倚赖这种能量存在的地内文明所拥有的科技也大不如以前了。

到了五千年前,更大的麻烦又来了,一支庞大的外星舰队出现在太阳系,它们要占领地球。本来对地内人来说赶走它们不是问题,但此时地内文明大不如以前,竟不是它们的对手,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启动已受伤的月亮,消灭了这支外星舰队。但启动月亮的钥匙,那把神剑却因此断了。守护月亮的神后羿和嫦娥把断裂的神剑插进地内世界的一块巨石中,并留下预言:将来谁能拔出此剑,谁就是能修复神剑和月亮的人。他们二人因为失职,也被打入凡间,后来嫦娥又修回到月亮里,后羿却在人世轮回。

再说说嫦娥的故事。当年很多地内人的王修炼到一定程度就会带着肉身飞升到月亮里生活,同时作为月亮的保卫者。羿和嫦娥曾是地内世界一国的国王和王后,后来一同飞升到月亮里。因为修的都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他们的肉身都可以显现在各个空间。以月亮保卫者们的能力,本来完全可以保护月亮不受伤,但那是天定的劫数,他们也不敢违抗。

攻击月亮的国家就是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他们所崇拜的神西方人叫海神波赛东,中国人叫他水神共工。在大灾难来前,他们当中有极少一些人逃到了中国这个地方,被称为共工氏。月亮就是传说中的不周山。月亮对地球生态环境的良性协调,使过去的每一茬人类都不会象今天人类这样,因出现粮食危机和争夺生存空间而造下巨大业力,从而使地球不会过早的变成一个业力球而毁灭。等到这一期文明开始后,月亮的保卫者们纷纷转生到中国,只有羿和嫦娥留在月亮里,因此巨大的月亮被称为广寒宫。意为广阔而冷清的天宫。

到了尧帝那个时代,一支来自于十个星球的外星舰队入侵太阳系,羿消灭了其中九个,高层的神认为杀戮太重(这似乎只是个借口),削去了他们大部分神力,他们也无法在月亮里生活,只好来到人间。到人间后羿做了尧帝的臣子,并以剩下的神力杀死了一些危害人类的妖精,因此尧封羿为当时一诸侯国的国君,羿与嫦娥死后,国君的位置由其子孙承袭。二百多年后,到了夏朝,羿又转生到这个诸侯国做国君,他的妻子还是嫦娥。因为善射,世称后羿(羿当年也善射)。由于当时的夏王无道,后羿带兵驱逐了他,拥立了另一位王室成员为王,后羿作为宰相辅佐朝政。但是后羿夫妇喜欢修道,因此后羿把相位交给了一个叫寒浞的野心家,自己与嫦娥去昆仑山求道。十年后昆仑山上的众神之长西王母告诉他们可以下山,临行时赠给嫦娥两粒仙丹,让她在危急时方可食用。

在他们离去的十年,寒浞已架空了夏王。后羿的归来使他害怕,于是发动政变杀死了后羿与夏王以及他们的家人,嫦娥在危急时吃下了两粒仙丹,带着肉身飞到月亮里去了。在这场屠杀中,有一位王子的妻子,因为怀孕呆在娘家,躲过了那场灾难,后来她生下一个男孩,叫少康,他长大后,在其舅舅部落的帮助下杀了寒浞和他的五个儿子,重建了夏朝。少康就是后羿转生,在以后的轮回中,后羿与寒浞一直是不共戴天的仇人,直到今天。奇怪的是他们竟然长得很像。

嫦娥的层次并不高,每过若干年后,她就要转生到人世间重新修炼才能返回月亮。其中一世是杨贵妃。许多历史记载只是表象,许多关于她的传说多是文人杜撰,她当年在马嵬坡以兵解的方式去了月亮。她在上个世纪又重新修回月亮里。

到了南宋的时候,银河系的外星人经过多年的征战,形成了两大势力集团,它们都把目光集中到了地球。它们几乎同时来到了太阳系,地内人与它们的战斗也从太阳系边缘开始了。最初,很多正神和深山里的修道人都来帮助地内人,使地内人经常打赢数量远远多于他们的外星人。但是后来很多邪神和许多修道人加入到外星人一方,地内人开始慢慢败退。而外星人也竟逐渐被一些执行邪神命令的修道人所控制。

到了明朝的时候,地内人已经退守到地球了,很多战斗都发生在海洋和人迹罕至的地方。偶尔也会殃及人类。战斗也在很多空间发生着,在高层,支持地内人的正神竟多次被支持外星人的邪神阿修罗击败,很多支持地内人的修道人也莫名其妙的离去了。而出现在太阳系的外星人却越来越多,之后地内人只能退守地核,地表完全被外星人占领。就像占领中国大陆,却占领不了台湾一样,外星人进攻地核的战争却多以失败告终,直到今天。

我再大概讲一下地内人的生存方式,因为没有阳光,地内的光是人造的,产生光明的是五块巨大的晶石,它们被许多修炼者加持过。首先由月亮在宇宙空间中吸取正的能量,然后把能量传导到地球,地球上的许多高山(主要是五岳)如天线一样把这些能量吸收传导到地核中的那五块晶石中,集中到晶石中的能量保障着地内世界光线充足,万物兴盛,地内世界植物茂盛,动物繁多,水源纯净充足。只不过那里的时间比人类快。那里的法律与人类社会变异的法律差异很大,在那里,最大的罪行是亵渎诽谤神佛。罪者不仅要被处死,尸体也不能埋葬。而是抛进岩浆湖中销毁,因为犯此罪者业力极大,他的每一个细胞里都会装满坏物质,若埋葬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但是现在人类对山川的破坏使地内人的生活变得极其艰难。

外星人占领地球之后,开始对人类进行有步骤的改造,当然它们彼此为了争夺地盘也是打的不可开交。它们来到地球主要原因是避难,在一些邪神和执行邪神安排的修道人的蛊惑下,它们以为如果夺取了人体,它们就可以在宇宙大淘汰中幸存下来。有一批外星人来的地方自然环境极其恶劣,为了生存,那里的生命也极其自私残忍。就是这些外星人把它们的邪恶理念传给了人类。这种邪说与人类历史上的任何文化都无渊源。但是它对人类道德的破坏却起着惊人的作用。那些培养出来的人,不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没有心里负担,其实它们就是披着人皮的外星人。就像蛆喜欢生活在腐物里一样,在神传文化中培养出来人(尤其是中国人)的思想是外星人这种低下的生命根本受不了的,它们就算能上的了这样的人体,它们也呆不住。于是它们对人类思想进行大改造,把各种符合它们观念的、邪恶低下学说传给人类,传统文化都被它们摧毁了。当它们终于可以控制人体时,它们却发现了一个问题,此时人体的质量远远低于它们刚到地球时的人体质量,人体中许多好东西在道德败坏中消失了,附在这样的人体上是逃不过即将到来的宇宙劫难的。

1 分享到:        
阅读(1381)| 评论(7)| 转载 (14) |举报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