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熱淚盈眶的得獎演說-安潔莉娜裘莉 / 發燒星聞 / 名人追蹤 / 時尚‧美妝‧生活 風格養成第一站 - ELLE TW

讓人熱淚盈眶的得獎演說-安潔莉娜裘莉 / 發燒星聞 / 名人追蹤 / 時尚‧美妝‧生活 風格養成第一站 - ELLE TW:

讓人熱淚盈眶的得獎演說-安潔莉娜裘莉

Text/ Petti; photo/ 達志影像; 2013/11/22.|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讓人熱淚盈眶的得獎演說-安潔莉娜裘莉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於上週末出席美國影藝學院「主席獎」(Governors Awards)頒獎晚宴,獲頒「季恩蕭爾赫特人道主義獎」(Jean Hersholt Humaitarian Award),肯定她在世界各地進行的慈善事業。當晚她感性發表感言,現場與會者無不熱淚盈眶。
她首先感謝坐在台下的丈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說道:「你的支持和指引讓我所做的一切化為可能。」然後對著也坐在觀眾席中的兒子Maddox說:「我答應你不會哭著擁抱你的。」接著她也感謝過世的母親Marcheline Bertrand,感謝她為她指引人生的路,諄諄教誨她要相信電影事業的意義。「她很清楚的知道,如果我不成為一個對他人有幫助的人,那我的人生就毫無意義。」
對於人生中所獲得的機會,裘莉表示謙卑與感謝,她說:「在這個世界上某個地方,有位女性跟我一樣,擁有同樣的能力和渴望,相同的工作理念和對家人的愛,她可以做出更好的電影和演說-但她只能坐在難民營裡,沒有人會聽到她的聲音。她必需要擔心孩子們在食物上是否匱乏、如何保護他們,他們又是否得以回家。我會追隨我母親的理念,我會在這一生中盡我所能做個有用的人,而今天我站在這裡,就代表著我找到了她要的答案,如果她還在世,她會替我感到驕傲。」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