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召》--【這是我生平結識一位「五百多歲」、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平先生的經歷。】

《神龍之召》
--【這是我生平結識一位「五百多歲」、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平先生的經歷。】
文章全部都是透過回憶寫成,甚至是整合了幾個人的回憶,以及平先生與我多年來,斷斷續續的一些對話,很不連貫,我就把它們整合在一起,中間有些文字是我想像加進去的,只是為了文章在邏輯上更連貫,絕沒有偏離實事。由於這段經歷,讓我發現世間有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人想的那樣,看後大多人會改變思維方式的。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26582034707
作者:奇人甲



感謝偉大的師尊開啟我微渺的智慧,以窺探天地之奧;感謝偉大的師尊打
開我冥蒙的心智,以洞析宇宙之秘。叩首。
每個中華人的身體中,都埋有一段深深的龍脈,這是歲月滄桑不可抹去的
龍之印記。
靜廖的深夜,恒久的星斗,以滿懷之卑微,沐浴於長風,俯仰於天地,傾
聽中華之良心。您可曾聽見聲聲龍之哀吟?哀哀不息?
這是神龍的召喚,召喚迷失的龍脈。
炎黃大地,鳩佔鵲巢,神龍死,龍脈斷,炎黃斷香火!西來魔種,沉浮大
地,長江斬,神山拭,病態的山河!
極目中華,窮山惡水,滿目瘡痍,生靈塗碳,天災人禍!
恨蒼天,怨大地。屠父反污父不公,拭母卻謂母不仁,炎黃大地無孝廉!
末日無多矣!
該醒了,時間到了,時候不多了!神龍重生之刻已到來。
同胞們,吾炎黃之手足!不管您遠處天涯海角,不管您是否遺失了黑髮、
黑眼睛。同延一根龍脈,同承一顆中華之良心。吾負使命,喚爾歸來。
龍脈寸斷,段段共鳴。神龍之召,召召如泣,胡不歸?
願平先生能作一個好的嚮導,喚醒您心裡無法磨滅的龍脈。原平先生能是
一個好的引路人,引您進入一個玄妙無邊、多姿多彩的世界,一個被遺忘
的真實世界。
神龍之召,召召在即。
龍脈為弦,五嶽作柱,吾奏一首神龍曲,曲盡願知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