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FCT氫踏板車注意到路旅遊周邊台灣 |氫燃料汽車及汽車博客

APFCT氫踏板車注意到路旅遊周邊台灣 |氫燃料汽車及汽車博客

APFCT氫滑板車環台旅遊注意到路

有一段時間,現在,我已經談到了美國,歐洲,日本甚至韓國和關鍵領域的開發氫燃料汽車和加油站。 現在,我可能要包括台灣,以及這一類。

亞太燃料電池技術(APFCT)剛剛完成了六百二十○英里測試驅動的氫燃料電池車環島台灣離中國海岸。 這將設置一對距離的世界紀錄對路面測試驅動燃料電池車。

這不僅考驗的車,而且是大規模生產技術,生產滑板車,以及一些銷售商誰生產的部分進入建築物的燃料電池車。

亞太燃料電池技術也提出一個獨特的氫燃料基礎設施,以支持踏板車。 APFCT, “ 氫加油,它繼續使用APFCT獨特的低壓金屬氫化物儲氫罐結合氫交換模型。 加油的氫和交流模式是類似的氣瓶交換模型親生兒被許多台灣家庭。 氫氣罐將所有生產和加油與氫在中央設施後,送到'交換點',可以是現有加油站或便利商店或其他零售網絡的物流公司。

“當氫氣罐被耗盡,消費者只需前往這些交換點,以購買和交換罐完全充電與氫燃料電池插入到滑板車。 整個過程需要改變筒不到1分鐘。 一旦新罐的插入,用戶可以立即騎摩托車走自己的燃料電池,就像使用傳統的滑板車。 因為在目前,氫氣罐交換網絡尚未成立於台灣,為在這一事件中,我們使用一個投標麵包車支持氫罐交流就行,改變罐在需要時在路邊。“

所以,基本上,任何人都熟悉的交換罐氣格柵為將熟悉的一個類似的概念,這種燃料電池車。 我最後一次檢查,台灣有一個 Ztek氫氣加油站在桃園。 這個站將不再需要在罐交換想法。

而且,這不是唯一的氫氣發生在台灣的發展。 2007年1月我曾談到台灣明道大學發展 MHV4氫汽車 和2007年2月,我曾談到 100氫氣發生器 被運到台灣。

如日本,冰島或夏威夷,台灣有機會成為第一個充分運作的氫島與陸地面積相對較小,其發展替代燃料技術。氫滑板車有其rooters和我的希望是,APFCT燃料電池車為當地人捕捉和遊客。

口碑了!表決

5回應“APFCT氫滑板車環台行程注意到路”

  1. 我喜歡這個主意的氫氣罐加油。 有需要成為國際標準,以便他們在所有的車輛可以互換。 我唯一關心的是如何將一個加油站儲存罐所需要的所有如果有相當水平的轉換為氫氣的發生。 想像一下,說每天有5000輛汽車停在一fueing站交換罐。 請發表意見。 謝謝。

  2. 在海灣 of墨西哥來說是真正的最積極的推理氫燃料,以date.I是如果你看電視 so所謂新聞從業人員,他們已經能夠得到推理為什麼他們不打算搬回Hydrogen.Yes回。 為請了解一些歷史,科學和經濟學鄉親。 政治家如果他們不同意對清潔燃料的將來,我們需要美國歷史學家去那裡的每一個政治家的意見和我的意思是在國會參議院等所有找出誰願意讓臟的燃料或清潔燃料。
    我想美國找到工作。 終於
    我認為摩托車很可愛。

  3. 電池電動汽車的倡導者試圖在交換了類似的電池用盡。

    http://www.wired.com/autopia/2009/05/better-place/

    在每天5000輛的情況,就必須有一個明顯的建立,以這個數字多年來,因為這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也許在這個時候將有來自標準化,甚至在機器人的地方處理掉,如果市場朝這個方向走。

  4. 布拉茨折疊滑板車滑板車有布拉茨僅僅是最時髦的東西左右兩個輪子。

  5. 保持這樣的東西張貼我真的喜歡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