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燃料汽車 |氫燃料汽車及汽車博客

氫燃料汽車 |氫燃料汽車及汽車博客

美國陸軍坦克測試氫燃料

我已經說過,美國前陸軍如何喜歡測試氫燃料汽車作為他們的一個寵物項目提供軍事解決方案。 在過去的軍隊已提出了氫燃料站,同福特和通用汽車和氫的測試還與汽車項目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氫列車。 [...]

氫燃料電池摩托車旅遊地點?

昨天,我談到了APFCT氫氣車走的客場之旅台灣各地。 此行是空的氫氣罐換了一個新的坦克多次在不到3分鐘。 這引起了我去思考並在全球銷售摩托車汽油滑板車可以取代氫燃料電池 [...]

APFCT氫滑板車環台旅遊注意到路

有一段時間,現在,我已經談到了美國,歐洲,日本甚至韓國和關鍵領域的開發氫燃料汽車和加油站。 現在,我可能要包括台灣,以及這一類。 亞太燃料電池技術(APFCT)剛剛完成了六百二十○英里試駕的[...]

氫燃料發動機預計今年夏季割草機

氫氣技術集團走出內華達州里諾市是看好氫燃料割草機引擎,在發展,這是由於今年夏季。 據 NNBW,“小發動機氫會產生任何排放。 今天,環境保護局,一位氣動力割草機生產多達 11輛汽車造成的污染。 如果他們的[...]

是燃料電池叉車的第一商業氫燃料汽車?

是第一個商業車輛實際氫氣為動力的叉車和升降機調色板車? 並且是第一批商業氫氣加油站的氫站,這些車輛的權力? 如果你已經按照這個博客上,你知道,我已經談到氫燃料電池為動力的叉車的大型倉庫,在過去 4年了。 [...]

轎車的價格轉換卡車和麵包車上運行氫

我談到過這之前,但我還沒有談到這一段時間,並在有更新就轉換汽車,卡車或貨車上運行氫氣。 現在,轉換為內燃機(ICE)的運行不是很氫作為清潔了廢氣作為燃料電池,[...]

2.8萬燃料電池汽車在2020年根據派克研究

根據派克的研究,這是一個營銷和諮詢公司在綠色科技領域,提供深入分析了各種各樣的替代能源課題,將有280萬燃料電池車在路上,到2020年。 這份題為“燃料電池汽車:輕型車輛,中型/重型卡車,公交客車,[...]

塔塔氫燃料電池車和輕型客車進行測試

塔塔汽車公司,該公司生產的世界上最便宜的新車,納米已決定開始測試輕型卡車和公共汽車配備氫燃料電池。 在2009年8月我曾談到如何塔塔已經宣布,他們正在對燃料電池的版本,以及促進委員會納米光動力 [...]

HULC機器人外骨骼本站由氫燃料電池

好吧,我承認這是一段從通常的談論氫氣車和車輛。 讓我們這一個粉筆到“氫運輸”或至少“氫氣輔助運輸”。 在過去,我已經談到了本田阿西莫機器人採用燃料電池和仿生手臂採用過氧化氫。 所以,現在當 [...]

南卡羅來納大學氫巴士首長奧運會

在南卡羅來納大學氫混合動力巴士是溫和的溫度離開南朝向更寬容溫度的溫哥華,加拿大的時間為 2010年冬季奧運會。 早在2009年11月,我曾談到如何氫氣巴士委託加拿大已開始為 2010年抵達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