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電子報 - 李安自認虧欠媽 回台時間被剝奪

自由電子報 - 李安自認虧欠媽 回台時間被剝奪:
李安自認虧欠媽 回台時間被剝奪
Ads by Google
免費觀賞英文教學課程 www.tutorabc.com
拼命背英文單字&雜誌,英文還是原踏步? 只要45分鐘學習,輕鬆解決陳年英文痛!
李安前天在坎城特地約台灣媒體出來聊一聊,把他內心的話講出來。 (法新社)
■特派記者蔡伯杰/坎城報導
李安前天出席坎城影展評審團記者會,會後特地約台灣媒體面對面聊聊內心話,他無奈的說:「我回台灣沒辦法好好休息,本想陪媽媽幾天,但大家都找我,回台灣竟然是最累的。」語氣中似乎對母親感到虧欠。
做人比拍電影辛苦
李安日前回台參加論壇,外界質疑他被文化部長龍應台及陳文茜消費,對此李安表示:「我的個性是不希望得罪人,這樣才能專心做我的事,沒想到會變成這樣!」他還大嘆「做人比拍電影辛苦」,今後會更小心說話。
李安表示,他在台灣參加的兩場論壇,他都很用心地講,「對台灣,我有很多好意與祝福;活動現場的氣氛和反應都好,我希望大家留在那個印象裡就好了。」
拜託媒體別套老婆的話
李安透露他的老婆林惠嘉下週會來坎城找他,「我年紀大了,要多陪一下老伴!」他還護著老婆說:「我太太沒耐心,個性單純又直率,你們(媒體)可別套她的話。」台南市政府願意提供土地讓李安興建片廠,他表示現在還沒有計畫,要等事情確認之後再說。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