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2013和IT的外星準備起床人性化! |真理控制

超人2013和IT的外星準備起床人性化! |真理控制:

超人2013和IT的外星準備起床人性化! (在這裡我看到蜥蜴人的影子)


SUPERMAN 2013 & IT'S EXTRATERRESTRIAL PREPAREDNESS WAKING UP HUMANITY!




2013新超人是非常有趣和非常有創意的。關於外星人的電影會談,兵馬俑成型Manchines,誰認為他們是大於人類的超級人類。的
種族滅絕,道德,良心和善惡勢力之間的爭鬥。
幾十年來政府一直隱藏,這部電影基本上是公開的,“我們是絕對不會孤單!”,這是一個明確的信息,您的瀏覽器。
如果你有機會觀看電影超人2013。
好萊塢總是找到一種方式披露ET Sirius和超人,來自天狼星的Superbeings在電影超人圖片的形式,類似於狗。
事實上很有創意。
YOUTUBE:鋼人的官方預告片#3 2013超人電影[高清]
這只是巧合還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正的鄉親?。
我不相信巧合。

7評論

bluesbaby5050圖片
bluesbaby5050 嘖嘖Edisonik,這個同樣的主題來就在昨天......
當我談論主Annu77如何不斷告訴我們在這個論壇,電影模仿現實生活中,什麼隱藏的陰影/秘密政府,他們一直在/背著我們做。我打算觀看這部電影時,它完全出來。我相信它會發出信息的人很多。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時候在你身邊。我愛你。好好保重身體。BB5050。
3天14小時前
祖魯ShockRah的圖片
祖魯ShockRah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我完全同意你的EDI ... 我看到過去的週末,這部電影很驚訝到底有多少擠在潛意識內容!我認為這是整齊的,他們是如何描述氪成為斷開與自然(人工出生),這是最終導致他們的滅亡.. 還以為是涼KalEl的DNA舉行了他整場比賽的遺傳信息如何。我覺得肯定有一些披露(當然狡猾)
2天17小時前
11Orion11圖片
11Orion11 人的希望!
“在我的世界裡,這意味著希望。-在我們的世界只是一個S' 
我聽說某處ENTRO
因此,如果S表示希望,他們叫他鐵人,導致脂肪酶,他們認為鋼鐵是強的,但它不是他什麼或什麼使他堅強,希望鋼!
我們一起堅強,
我們都可以成為超人女人希望
在人類的希望!
但其遠遠超過希望
好好探源讓做這一切!
2天15小時前
Ecbra de Oaoj的圖片
Ecbra德Oaoj EI,鋼鐵俠...
我們確實... 愛你和Holiwwod ... 但是...... 只是一些話給你... 記得請...
在您的最後一部電影... 我們知道你是一個花花公子... 自大。我有些問題,而是...
第一,並非所有sulamericanos,... 是一幫愚。精明的頭腦。也許你需要... 學習。以上。關於... 而你.. 好運!美好的時光... 
刻薄;你服務...... 總統捍衛噸油在海灣?我們聽到在電影midleletters?
如果是... 你會留在面對... 吸盤。INF RONT ... 超人的... 雷神... 綠巨人...
等等
...
;)
前鋒
2天11小時前
北卡羅萊那阿爾法男性的圖片
北卡羅萊那阿爾法男 一切都發生的一個原因。
巧合不存在的
,我在船上,EDI,
我說“Lettre德揚”所有新世界的氣味暴徒。
1天22小時前
HebrianDaniel圖片
HebrianDaniel 它只是一部電影。為什麼
它只是一部電影。為什麼導演暗示什麼現實?
1天16小時前
北卡羅萊那阿爾法男性的圖片
北卡羅萊那阿爾法男 鋪墊,也許BROTHA HD。
也許讓我們看到他們獲知。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