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nian.freeforums.org • 查看主题 - 圣经所说的大审判的到来 <转载 谢安朔>

zhengnian.freeforums.org • 查看主题 - 圣经所说的大审判的到来 <转载 谢安朔>:

圣经所说的大审判的到来 <转载 谢安朔>

帖子by Zhengnian » 周二 3月 29, 2011 3:05 am
2001年的6月12日,第一次体会到神灵的永恒,无我,佛陀的无量慈悲与无限智慧,洞知宇宙无量,无穷众生的思想,知道任何生命的思想最细微的末节,瞬间洞知无穷生命的思维与心念,可是却无动于衷,不为所动,因为,此时的你,不再有自我的生命因素,就是佛法纯净标准存在,就是永恒不动的真理,象光照耀苍穹,诞生,恒定,制约一切法,慈悲是生命的特质本能,融化一切理,这就是生命被选择,注定永恒未来的那一刻,原始而最终的生命真相。

2007年7月26日,和我二姐去买床单,在布料批发市场,二楼的一个摊位,她在挑布料,我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瞬间,大脑思维停顿了,像是繁荣的城市夜幕中,灯火辉煌的热闹,顿时陷入了停电后的黑暗,只是这种思维的停顿,所带来的不是黑暗与恐惧,而是清净,纯洁,在眼睛,耳朵,肉体所看到,接触到,思维想象到的大脑中这个庞杂的,现实的,具体的世界之中,突然间开启了一扇通往神灵的大门,那扇门后面,充满了神圣,纯净,祥和,美好,喜悦的光明。

在这种思维停顿的瞬间,能够明显的感受到,生命的本质在人类自我思想,情感,欲望观念之下,清醒的复苏,随着大脑思维停顿的时间加长,频率加快,逐渐的,人类这个现实的自我,构成这个现实自我的人心,观念,记忆,情感,开始一天比一天淡化,而大脑空白的这一块,开始展现出来神性的智慧,境界,这就是生命原始自我本质,本性的智慧,境界,生命标准在修炼过程中,在肉体,人类表面上突破人心后的展现,一切的佛经,在此时已经不再是秘密,三界内,外星生命与各种宗教中的秘密,都大白于天下,因为本性就是真理,虽然展现的程度很小,但是不在三界众生的迷幻之中,所以,可以洞知三界内一切的真相。

07年之后,开始揭示佛经,道法中对于人类千万年所隐藏的根本秘密,开启人性中对于生命的渴望,从而度化人性迷茫,引导生命得到真理。

2010年,12月,真神的降临,彻底开启了真理与生命最终圆满的截止时间。

原本停顿思维后的纯净,微观,空无智慧,以为那就是生命的真相了,可是,在2010年12月12日,本性开始正式脱离肉体,人性,开始整体成长,独立存在,也就是说,本性的觉悟,已经不再受到我人性思维的结构,想象,情绪的左右,而会整体的替代现有的这个自我,不再有我对于佛法的认识与理解,而是真理,佛法,境界,纯正的光明,进入肉体,替代人性的幻想,成为主宰我现有肉体的灵魂,那就是原始的我,我生命固有的本性,以及修炼中圆满佛法的成就智慧,未来永恒存在的荣耀与威德,在此时此刻,开始在人间展现神佛的真实,圆满,光明,伟大。。。。。

过去,是现实的这个自我的意识,能够脱离肉体思维,记忆观念,脱离情感的制约束缚,进入佛法修炼的成就智慧,获得人性之中对于真理佛法的认识,获得人性感知到的,神灵的智慧,可是现在,就是真实的神灵本质,圆满的生命纯净无漏智慧,确实的真如法性,成为现实自我的本体,每天学习佛法12个小时,才能够填补神性的虚弱,达到健康,理性的纯净存在,没有人心,人性情欲的参与,这才能够知道生命原始纯正存在的真实感受。

打坐修炼中,只有佛法,肉体躯壳,本性的清醒独立的特质相融合,结合后的纯正圆满,光明与真实智慧,却不是人心对于佛法的理解感受,曾经迷惑了我 36年的这个思维,记忆,情感,正在像迷雾一样渐渐散去,肉体内,不再有思维,不再有感受,不再有记忆,而不被思维以及感受,记忆与观念带动后的空白状态,却真真切切的体现出来了圆满佛法成就的生命本性,原来,真实的本性从未消失过,从未离开过,从未改变过,只是被人类的执着于幻想所蒙蔽,掩盖了,只有佛法真理的纯真内涵可以开启生命本性的觉悟,所以,觉悟后的清醒本质,与佛法内涵真理的标准是一体一性的,就是亘古存在的真理,真神的辉煌,在人类社会的再现,是光明,是恒定不变的威德,是恒定制约众生不变的永恒真理。

当我在未来不多的几年内,被本性的威严,纯净,纯正,苍茫浩瀚,无量智慧所替代的时候,就是人类的一切文化,社会,生命进入最终淘汰,改朝换代,辞旧迎新的时刻,神的降临,是宇宙苍穹自上而下,从物质本源的最微观到最表面,从法界到三界人间,一切生命,真理在不同层次表现出来的形式,都会更新完毕的时刻,众生一切的因果在最终时刻得到回报,也就是大审判的开始。

真神必将诞生,众神必将降临,历史上,能够写出圆满神佛真相的人,屈指可数,看到这篇文章,予以信任的人,将会珍惜生命的机缘。
Zhengnian
Site Admin
 
Posts: 717
Joined: 周日 9月 12, 2010 9:53 am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