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憶起 1億多年前的月亮  

輪迴憶起 1億多年前的月亮  :
輪迴憶起 1億多年前的月亮 
【人民報消息】(文/塵埃)月球是人造的傳說對我並不陌生。從來我就相信這件事情的真實性。只是未料到這個傳說竟和我有關。

一個天氣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壞的日子裡,我遠眺著那畫著月亮與一個女孩的看板,靈魂透過了月球的畫像,隨著那個女孩一起看透了月球,剎那間記憶如潮水般湧來,我彷彿回到了那個製造月球的年代,模糊的時光之尺告訴我,年代約是1億多年至1億5千萬年前,而確切的時間,已不確定。

在當時我是月球建造計劃中的一個科學家。那是一個心靈能力高度發展的年代。現今人們認為貴重的寶石,在當時,就是能源,只是現代人不知道怎麼用它,寶石,也是那個年代修煉時的一種工具,那個年代有那個年代的修煉方式。我笑了笑,說不定現在很多喜歡寶石的人,在輪迴轉世中也許都在那個年代生活過,殘留著那時的印象。

據說台灣的中正國際機場的第二航廈,有個大型的圓球矗立在那兒,圓球的下面是水,現代的人似是以太極的學說,來說明並建造了它,而明眼的人,會知道那是一個月球的模型,或許是一億多年前同造月球的夥伴,在輪迴轉世中沖淡了記憶的一切,卻在生命的偶然之間想起了那麼一點最初造月球的輪廓,在模糊之中,把那樣子再仿造了出來,卻不知那確切是什麼。

這個模型的照片,我在一個聚會上看過,照片引起了大家的討論,當照片傳到我的手上時,我靜默且觀注了良久,無法訴說那樣的感覺。眼前同在一起的人們,有些似那時在一起研究的人們,我眼望著其中一個那時與我最熟的人,心裡問他說:「嗨!還記得我嗎?那時我們很熟!」

我心裡知道他不會回答,他也忘了,輪迴過後,的確會讓人忘了很多事,唯一的感覺或許只剩─一種似曾相識的親切。還沒等聚會結束,我便走出大門,漫步在星空之下,想起人間的歡歡怨怨,我的生命已經回溯到一億多年前,月球,也已度過了那麼多的歲月,他如果能夠識人,再看到星空下的我,不曉的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輪迴中的一切事情都好似夢幻,就如換場景一樣,過了就忘,地球不過是一個生命昇華的暫待之所,輪迴轉生的真正目地是淨化,返回到天上的家,1億多年,甚至是更久遠年代還未被我想起來的歲月中,靈魂所走過的旅程,時光的洗禮,讓我更加堅定的走向這條路。

我看著夜空中的月球,更明白了這一切,人間如幻,而生活在人間,總會時不時的為幻象所惑,而迷於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為了得失而爭奪,這或許是為什麼,走過了一億多年,還在這裡的原因。思索到這兒,曾經參與製造月球的我,對夜空中的月球笑了一笑。


【月球參考資料】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們根據月震資料提出了一個關於月球是空心的、具有鈦金屬外殼結構的模型。

根據現在所掌握的一些數據,表明月球基本上由三部分組成:塵埃(石塊)層、金屬層與空心核部。美國航空航天局的《「阿波羅」16號與月面》報告書談到,月震研究表明,月殼內部存在一個64公里厚的「硬層」。科學家指出,在40公里的深度振動傳播速度是每秒9.6公里,這是岩石無法達到的,只有在金屬或金屬質岩石如鐵隕石才能達到如此的傳導速度。振動在月球內部的傳導速度與振動在金屬中的傳導速度一致,科學家們推測月球內部存在金屬的殼體,而在殼體之上覆蓋著鬆散的16~32公里厚的石塊層。烏德博士等人說這個鬆散層是在若干億年的時間裡,隕石和小行星、彗星多次猛烈撞擊月面破碎後逐漸形成的岩石層。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們根據得到的所有資料和數據製作了形形色色的月球模型,其中一個是用鈦(月球上有高純度的金屬)構成的中空的球體。根據對月球成因的理解與這些月震資料的研究結果,我們可以確定這個月球內部存在一個厚的金屬硬層,我們稱為月球的金屬層,該層的震動傳播速度約為每秒8.8~12.5km,與鐵隕石的傳播速度相近,而在殼體之上覆蓋著鬆散的約16~100公里厚的塵埃(石塊)層,殼體之內部為巨大的空心核部。

斷裂與裂隙的格子狀分佈

科學家發現月球表面的斷裂與裂隙具有北東/南西和北西/南東兩個方向交叉發育,形成格子狀分佈的方向性現象,這種遍佈整個月球的格子狀分佈在一個「自然」球體中是不可能發生的,那麼它出現在月球上的原因在於這個金屬殼是史前人製造的。這個金屬層是史前人用規格相同的金屬片焊接而成的,這些金屬片按照北東/南西和北西/南東兩個方向焊接,從而這個結合帶的物理特性就與金屬片不同。而在漫長的歲月中,宇宙塵埃在這個金屬殼上的積累就構成了現在我們看到的月球表面的這個塵埃層。很容易理解,因為北東/南西和北西/南東兩個方向的結合帶與金屬片的不同,從而出現了這種斷裂與裂隙北東/南西和北西/南東兩個方向的格子狀分佈,這就像塵埃積累在足球上的情形。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