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KF中心開幕式 - 成功鎮藝術文化生活小鎮 - Yahoo!奇摩部落格

2012年3月2日KF中心開幕式 - 成功鎮藝術文化生活小鎮 - Yahoo!奇摩部落格:

视频: 伊朗科学家Keshe自由能源基金会宣传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4MjIyMDQw.html

2012年3月2日KF中心開幕式
2012/12/09 09:17
2012年3月2日KF中心開幕式(Charlesstar) (2012-09-10 09:20:21)轉載▼ 標籤: 雜談 2012-03-02 在線觀看:土豆網 Youtube 視頻下載:迅雷快傳 譯文文檔: 2012年3月2日KF中心Ninove開幕式 翻譯BY:Charlesstar()空空(Q260697632)
 無限能源新聞:http://url.cn/2UDqUj QQ群:121300326

 各位前來參加今晚的聚會,決非巧合.凱史基金會取得今天的成就是每位參與者精誠合作的結果. 早在2年前,我們就曾保證,到2012年4月的時候,我們將正式啟動凱史學院以開展全球範圍內的科技教育的進程. 而今天在尼諾綱的開幕式正好比我們當初的計劃提前了30天的時間. 凱史基金會最初由我創建,當時我應邀參加在比利時舉辦的一個軍事博覽會. 來到比利時的目的是為了作些綜合的評估,在這個過程中我遇到了凱史基金會的第一位成員,他就是薩瑞斯黑伊斯,各位看到凱史基金會今天的運行結構就是他負責組建的. 在他一步一步的籌備基金會各項工作的過程中,凱史基金會的第二位重量級人物在薩瑞斯的推薦下出現了,他就是唐葛普先生,他在基金會的整體框架的設計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唐葛普先生,現在還沒有到場. 在他之後的就是勞倫斯先生,至此為止,凱史基金會的4位核心成員就此得以確認. 此後,凱史基金會就這樣一步步發展到今天. 各位可能從來沒有看到他們走到前台,但他們是凱史基金會的核心骨幹. 各位所見的,其實是在比利時進行了超過5年的一場革命. 這期間我們接觸過很多政府部門和部長,內閣成員不要走,回來 哦,好吧,讓她去吧.如果你不知道她是誰的話,她就是凱史基金會的面孔. 她就是各位看到的這宣傳畫上的小姑娘,她是基金會的未來. 今天在這裡能看到她,也確實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情. 在很多方面,我們團隊的核心成員看起來人數非常少,但是最近6年來,卻一直非常活躍. 去年3月21日我從伊朗回來之後,我們就做出了決定,將凱史基金會打造成聞名世界的國際機構. 各位在過去12個月裡的辛勤和努力,終於在今天實際實現了這一目標. 最開始的時候,我們僅僅是開展一些小型的聚會. 這位是海耐斯先生,他坐在那,正看著我,他是普蘭伏特集團的總裁,他對我們一步一步的發展壯大給予了很大的幫助. 現在,我們很快就會在四個不同的國家成立4個分支機構,其中在比利時,德國,荷蘭這三個國家已經得到確認. 第四個國家,等我們正式決定的時候,會對外宣布的,它聽起來有些政治敏感. 所有這些分支機構都將用來開展全球範圍內的科技普及教育計劃. 在這之前的2,3年裡,我們嘗試建立學院的努力一次次的被政府否絕了. 通過現在這種方式,我們不再會被封閉掉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進行我們的教育工作. 濕度有些高吧 測量溫度的一種方式 他是一位老科學家了,可能是由於過度興奮造成的吧. 我們最終會發展成為什麼樣的機構,它包含哪些主要方面呢? 凱史基金會是在我40多年的純理論研究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 下月起,我們計劃把這些研究成果向新人開始傳授. 各位需要理解的是,如果我的技術落到了那些惡人手裡,它是具有致命性危害的,這些人有可能會濫用我的技術. 就在前不久,我們就曾見到過這一技術被使用的情況. 當時我們盡量不讓公眾對此有些知曉. 但是,現在確實已經開始有人欲圖濫用這一技術了,我們需要製止他們這樣做. 為此我們製作了保護性的技術,很快我們會展示這一技術的威力. 很多人對我說,什麼時候我會展示我們的發電機. 我們會展示我們的發電機,當我們的發電機被發送至訂貨人的住址時,它事實上就已經得到了展示. 這就是說,通過這種方式,這一技術就不會被封殺,他們無法封殺這種展示的方式,沒有人知道誰在使用這些發電機. 也就是說,你可能會聽到有人敲門,打開門一看,你訂購的發電機已經送達至你的家門口了,當然如果你沒有訂購,那麼這台發電機會被送還至生產廠家那裡. 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不希望在過去10多年裡持續封殺我們的體繫再次得以封殺我們的科技,為此我們已經建立了相關的應對政策和程序. 各位需要理解,凱史基金會,不是我個人的,它屬於在座各位每一個人的. 你們才是它真正的主人. 各位才是創建它的人,也是需要保護它的人. 過來 這一信息非常簡單. 一種巧合,完全是一種巧合 我遇到了伊赫然先生,他幫助我們在荷蘭建立起了醫學應用機構. 通過他的慷慨資助,各位看到了今天中心的正式成立. 這也並非完全是一種巧合,儘管有些奇怪,應該是這一科技得以發展的一種很直觀的表現吧. 我們曾經拍攝過一段我們在外太空行走的視頻. 我們很快會對外公佈這些視頻的內容. 正如各位所知的那樣,去年11月26日的展示會上,我們準備展示以引力磁場為動力的無輪汽 ​​車以及太空飛船的請求遭到了拒絕. 去年11月3日,在貝爾法(地名聽不清)的展示會上,我們展示過這一系統. 在展示了這一系統兩週後,伊朗政府再次展示了這一科技的強大威力,美國的無人偵察機被成功俘獲了. 我們總是提前做出預告,我們將很快發佈著陸的視頻. 我們將展示這一科技的威力,我們將展示開啟外太空的視頻,我們將展示我們的飛行裝置 我們將展示裝置的使用,以及裝置的內部結構,同時還會允許公眾進入飛行裝置的內部親身體驗. 與我們現行的推廣路線相比,這種方式有很大的飛躍. 我去年1月21日從德黑蘭回來之後,整個重心得以改變,我們的工作重心轉移到推進世界和平的軌道上來. 它已經成為凱史基金會的使命. 我們是非政治團體,現在我們已經從一個非常小型的機構轉變成為一個強大的科技機構. 我們將向公眾展示,我們能做什麼,以及最終能達成哪些成就. 在座的各位中,有些人早已親歷了凱史基金會的醫療體驗. 有些人曾經來過這裡,有些人為醫療基地的建立付出過努力,祝賀你,來,到前面來,安妮卡,到前面來. 安妮卡,有些人戲稱是我的實驗小白鼠,她在我這裡已經治療了6-7個月了.她罹患多發性硬化症. 她的病情時好時壞,但是我們還是希望今天她能從輪椅上站起來,第一次自己行走一會. 這就是將要產生的改變,在各位身邊,在各位自身發生的改變. 我們以前不太喜歡到處談論我們的成就,這樣可以讓我們安心地進行科研,同時也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應該相信誰. 就在各位的中間,有一位先生,你們甚至都不認識他,但是我卻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 有關外太空,能源,醫療,材料以及食物等等 自從去年11月以來,我們一直在等待著中心的成立. 我說的對吧? 這應該是一個奇蹟,很多人為中心的正式啟動辛勤工作,持續長在48或72個小時,才確保我們的中心可以在今天成功啟動. 但是這並不是凱史基金會的家,它是你們的家,它是屬於你們的. 很快,我們已經收到來自不同國家的預約. 來自世界各國的不同種族的人們都可以來到這裡,學習3-5天,然後把技術帶回他們自己的國家. 我知道,在香港就有舉辦過有關凱史基金科技的研討會,在加拿大也是一樣,人們都自發地組織在一起,在周末的時候對凱史基金會的科技展開各種研討會,因為這一趨勢已經開始了,人們已經開始行動了. 我試圖把我的知識盡快地在今後幾個月的時間裡,傳播給盡可能多的人. 但是我們事先也要對每位前來學習的人進行相關的背景調查,因為以前有人來到我們這裡學習,結果後來卻成為了我們的敵人,我們知道他們是誰. 勞倫斯先生對這方面的情況更清楚些,但是儘管每次總有人試圖來我們這裡搗亂,最終我們卻得到了更多的發展機會,為我們的發展打開了更多的大門. 在過去幾年裡,我們有過很多次的經歷,我和阿利維亞去參加一些展示會,表面上看效果並不是很好.我們和勞倫斯進行會談. 我們和唐姆倫斯進行會談.他們都對我們進行了封殺,但是每次我們卻從中得到了更多的機會,得到了更大的發展. 在這方面,他們會有更深刻的經歷. 今晚不是用來傳授知識或展示科技的,今晚是用來談論這一科技來自哪裡,以及它將對當今世界產生怎樣的改變的. 今晚是談論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座各位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得以回報,是你們把凱史基金會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型機構蛻變成一個國際知名的國際機構. 現在我們已經非常出名了,就在過去幾天,我們被邀請加入非洲一個國際刑事犯罪法庭, 這一邀請是通過該國政府的大使發來的. 我們還會繼續從事我們正在進行的工作. 另外,差不多就在本週,凱史基金會在比利時的有限公司也正式成立了. 所以,我們現在已經是一個實體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始以凱史基金會為基地,招募更多的人才推進我們的教育計劃. 事實上,明天我們就可以把這個房間裝的滿滿的,為前來學習的各界人士傳授我們的知識, 有很多人都想學習有關太空科技的知識,我們甚至可以吸引成千上萬的人來到這裡學習,因為現在喜愛自由能源的人已經數不勝數了. 免費能源並不存在. 我不斷地告訴人們,免費能源並不存在. 如果你想得到免費能源,那就去看魔術表演吧. 如果你能得到大於1的能量,那你就得到了免費能源. 當人們沒有告訴你他們隱藏了什麼的時候,免費能源才有可能實現. 他們的口袋裡裝了些東西,當然這些他們是不會告訴你,然後他們卻告訴你說,這是他們捕獲的免費能源. 上週的時候,我去參加了一個在福蘭克福(地名聽不清)舉辦的展示會,我在那個節目裡是一位現場嘉賓. 大約是兩週前的事了.那個討論會很有意思,我可以聽到人們討論有關免費能源的事情. 有位先生帶來了一個12伏的電池,他在黑板上寫上了電池的電壓是12伏. 然後他說,各位請看,我用這個12伏的電池點亮了一個230伏的交流燈泡. 通過電池的輸入是40瓦,而我卻得到了57瓦的輸出,這就是說能量有了大約40%的提升,在黑板上他寫道直流,交流. 當時我就問了一個所有科學家都會問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不告訴人們,那個電池裡,本身就有交流電和直流電 在兩個池板之間都會有交流電的經過,那樣你就不會欺騙人們說,你的能量有了40%的提升,因為你僅僅提高了40瓦的直流電. 在右邊他提高到了57瓦的交流直流電,所以,事實上,世界上是沒有免費能源的. 他沒有告訴你的事實是,在那個電池裡是存在交流電的,他所做的 只是把能量進行了轉換和壓縮然後展示在觀眾前面,於是你就會認為這看起來非常不可思議,你就會因此而得到免費能源了. 事實上,唯一可以為各位提供自由能源的是下一代的等離子體物理學,因為,一個等離子體,就像一個太陽系一樣. 如果你打開了它,如果你靠得近一些,你會吸收到更大的能量, 如果你離核心遠一些,你就會吸收到少一些的能量,就是這樣簡單,這裡並沒有什麼魔幻的力量. 這就是遊戲的迷底,它也正是凱史基金會的等離子體科技的根基所在. 我們開始傳授這方面的知識,人們需要做些什麼才能得到這些能源. 我們不會花時間去和別人爭論,他們什麼地方做錯了,我們直接去傳授正確的獲取自由能源之道. 目前有傳聞說,很快就會有10千瓦的能源裝置出現在市場上. 我曾經參加過他們的展示會,是的,確實有一個10千瓦的裝置,不過那隻是一個可以製造熱水的裝置. (指的是意大利安德烈羅西的裝置,這個裝置目前已經實現了長達3個月持續不斷的輸出攝氏600度以上蒸氣的實驗.) 這種方式在2005年至2006年在比利時的SCK研究中心提到過這一技術. 現在有一個伙計聲稱已經製造出自由能源,第一步是製造出沸騰的熱水. 這是一種化學作用,他稱之為冷核聚變. 在比利時這裡會有很多知識需要學習 費蘭尼斯(地名聽不清)這裡也有很多知識需要學習 費蘭尼斯的很多知識需要走出這個小圈子,需要走向世界. 我們現在的目標就是要把這些知識推廣到全球各地.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不再討論免費能源,免費能源是不存在的. 人們會收到凱史基金會的電力能源系統,人們會發現這一技術是如此的簡單. 當人們來諮詢有關發電機的費用時,我們對他們始終是開誠佈公的. 我們說,我們希望用每位用戶的5000歐元這筆資金創建一個教育機構. 這筆資金的多少和這個發電裝置本身的費用是沒有關係. 它是用來支持在全球推廣這一科技並創建教育機構而用的. 現在我可以和各位分享一個非常有趣的事情,各位還從未見過. 我們的發電裝置的總費用不會超過100美元. 但是你仍然還是要支付另外的4900多歐元,其中的餘額將被用在全球教育機構的創建上. 這個發電裝置的大小現在已經被縮小到只有拳頭那麼大了. 因為我們不用以錯誤的方式製造電能. 現在就讓我把我的魔術盒推出來吧,很多人等待這一時刻已經很久了. 要帶好手套以後,才能碰這個裝置 我妻子看到我迷進了這個盒子裡 她笑著說,"凱若琳來了,你從來不知道她來自哪裡." ("凱若琳"是Keshe妻子的名字. Keshe在他的物理學中,也用此名字給地球核心命名) 她對凱史基金會給予了很多支持,可以說,沒有她的支持,就沒有我的今天,儘管她很固執,但她想要的只是能住在菲林尼斯這裡. 有些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她放棄了這個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可以享有的最奢華的生活,堅持要和我在一起,支持我的工作. 她就想住在菲林尼斯,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想各位應該對她有所了解了. 請不要拍照,請把攝像機鏡頭關閉一會. 各位看到的就是這個發電裝置,它是如此的簡單,如果把它和其它系統安置在一起,就可以實現外太空科技的升空效果. 這一科技最初源自於,包括它的設計都要感謝伊朗政府的支持,為此我們始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他們把這一技術帶給我們的. 如果你 如果你想看,這就是你一直希望看到的真正的能源,等離子體技術. 你只需打開一個等離子體,並不是打開成百上千萬的等離子體,你不需要燃燒任何燃料,不需要成百上千噸的燃料來創建幾千瓦的能量. 這就是未來的樣子,一次只需一個原子,你只需要打開一個等離子體,這個等離子體已經存在了成百上千萬年了. 而且還會繼續存在成百上千萬年. 你只需消耗你所需要的那部分能量 所以,如果你對這個發電機如此之小感到驚訝的話,事實上,對於等離子體來說,即使是這個尺寸也還是有些大了. 你需要理解,我們以前從來沒有在公眾面前展示過這個發電裝置,今天是我們首次在公眾面前展示它. 我們特意這樣做,同時對它的運作進行解釋和說明,因為我們的知識傳播計劃已經啟動了. 請把攝像機關閉一會. 對各位來說,這只是一個小杯子,但是在座的各位中,有人知道它的威力 很多人經歷過今天之後,他們的生活將會得到改變. 當然這也並不是說我們理解了全部. 我們還不完全了解這一科技到底有多大能量.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太空科技並不是為今天而準備的. 它並不是說,今天擁有了我們的發電機,就再也不需要向政府交稅了. 我前幾週收到過一個奧地利人的來信,他在信中提到,我是否需要向政府報告 還是你會不會告訴我的政府,我從你這裡購買了一個發電裝置.我回信說,是的,你需要. 就是這麼簡單,不要試圖去欺騙你的政府,因為和政府比起來,你只不過是小巫見大巫. 政府在一些事情上設置了相關的遊戲規則.如果你和我們合作, 第一件事需要告訴那些想和我們合作的人 不要欺騙你的政府,因為,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你是在欺騙自己. 我們知道有些人是怎麼想的,我們非常坦誠,我們知道有些人希望通過某種方式逃避交稅. 但是他們卻以10倍的代價以不同的方式補償他們的逃稅的金額. 各位都信仰基督,基督教導人們不要偷竊. 逃避交稅就是一種偷竊行為. 因為政府需要足夠的稅收讓孩子們生活得更好 如果你逃避稅收,最終還是會遭到某種的懲罰. 如果你選擇了逃稅,最終就會變得非常尷尬. 不過,我們的主攻方向是太空科技. 目前,伊朗有大約1萬至1萬5千多位科學家正在研發這一科技. 我們始終要感謝伊朗總統閣下允許這一太空科技能如此迅猛地得以發展. 伊朗政府成為這一迅猛發展的太空科技強大的中堅力量,同時他們會把這一科技呈現給各位 他們會以一種和平而非戰爭的方式把這一科技呈現給世界人民. 我總是強調,自從離開伊朗的三年半的時間裡,我從未看到過他們對這一技術的濫用. 而且自從最後一次和他們的官員會談,於去年1月21日離開德黑蘭之後,也從未看到任何他們濫用這一技術的行為.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有多少國家會堅持以和平的方式來開發這一科技. 有些瘋狂的傢 ​​伙想利用這一科技成為地球的外交部長. 我們曾經收到類似此類蠢貨的來信 他們希望代表我們和外星人談判 如果我們不答應他們的要求,他們就發來威脅郵件,說他們要殺死我們. 我們經常會看到此類的變態的郵件. 我不會因為某些瘋子的舉動而使自己置於風險之中. 我不會因為某些人僅僅因為支付了發電裝置的費用,就把我置身於風險之中. 我們有著更加遠大的目標. 現在我們甚至已經超越了我們的目標. 因為這已經不再是我的工作,它已經超出了很多人的理解. 這也是凱史基金會的一個目的. 基金會發展得非常迅速,因為我們離終點越來越近了. 無論在醫療還是太空科技方面,我們都已經得到了深入的發展 有些時間我們也可能會犯些小的錯誤,不是嗎? 但是這也需要你的理解. 它發展得太快,太過龐大,我自己已經快HOLD不住了. 所以,現在就是交給下一代管理的時候了. 因為我已經有些力不從心了. 以前只有幾個醫療的個案,而現在卻要有好幾百個醫療個案需要處理. 還有太空科技,能源科技,食物和其它等等一切科技. 所以,各位可以想像,過去這7年多的時間裡,比利時政府一直在封殺我們的各項科技. 各位可能無法想見, 各位可能無法想見坐在前面的這兩位先生所經歷的事情, 還包括唐姆,他今天沒有到場. 為了使凱史基金會有今天的成就,他們付出了很多. 這並不是為了我,這是為了我們所有人,我們一直在努力. 於是我們開始了我們的知識傳播計劃,我們希望把這一科技傳遞給那些無私的人手中. 我正是在傳授這一科技,以一種非常安靜的方式在傳授. 另一方面,各位需要理解. 許多人還沒有在座各位所擁有的足夠的智慧,他們並不完全了解凱史基金會的目的. 有很多人,對他們來說, 個人的金融收益是他們所關心的唯一事情. 正如我所說的,我們的研發始於德黑蘭. 我們從空氣中製造出了黃金,而且我們以科學的角度對此做出了解釋. 我們看到了製造黃金全過程,勞倫斯先生會告訴你更多有關在德黑蘭製造黃金的事情, 我們製造出了食物. 我們做出了很多並非奇幻的事情. 只不過他們還沒有理解這一切都是如何實現的. 現在我們已經理解了這個過程. 並已經開始了向各位傳播知識的計劃,這一計劃已經超越了比利時的國界. 凱史基金會的科技並不屬於比利時. 並不屬於伊朗,也並不屬於荷蘭. 它屬於全世界的人民. 我們要確保這一目標的實現. 我們要向全世界傳播我們的知識,今天就是為此而慶祝. 感謝各位以自己特有的方式為基金會能有今天的成就所做出的努力. 我們允許公眾參觀的幾個地方,事實上這是一個非常私人性質的聚會. 有些人做了一些翻譯的工作,有些人幫著佈置了相關的醫療設施,還有些人為我們的聚會拍照或攝像. 上一次展示會的視頻,就是這位攝影師閣下的傑作, 現在它已經傳遍了互聯網. 在很多方面, 各位看到的凱史基金會今天的組織結構都有斯凡特有很大的關係 他在哪裡? 哦,他在那. 一點一點的,人們會發現變化正在一步步地發生. 慢慢的,我會走到後台. 僅僅從事教學和研究工作. 但是你需要了解一件事情,這列火車已經無法停止了. 我把太空科技交給了這個世界上一個最安全的政府. 伊朗政府是非常安全的. 無論人們如何評論,這並不僅僅是因為我本人是伊朗人. 而是因為他們會勇敢地站出來,承擔向世人傳授完整太空科技的重任. 美國宇航局在太空領域的優勢長達30-40年之久,這段時間是美國壟斷太空的時間. 現在伊朗宇航局將會向你傳授從公眾知識訊息角度上來說具有真正意義上的太空知識. 但是你需要了解一件事情. 以和平的方式應用我的知識. 用我的知識帶來和平 而非製造傷害. 我相信今天在座的各位 在幾年之後將會開始自己對月球以及更遙遠太空的旅行. 當我在3年前說 我會把太空飛船計劃科技轉交給別人,完成這件事花了2年多的時間. 我去年1月21日從德黑蘭回來, 伊朗政府在幾個月之後公佈了自己的太空飛船計劃. 然後我們在肯特的貝爾法集團的展示會上,我們向公眾展示我們的等離子體發生器. 這一強大科技的展示持續了14天的時間. 在時間方面,我們向來非常準時守信. 我們非常重視時間的重要性,一切事情都按部就班向前推進,為世界帶來和平,需要我們這樣做. 今天我向各位展示了那個小巧的等離子體發生器. 很快我們會將其進行公開的展示. 你和你家人,孩子的生活方式將為此而徹底改變. 向著更好的方式改善. 赫洛瑟就站在這裡 凡邁瑞特先生負責這裡的一切. 未來就會是這樣, 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 即使今天我所解釋的一些事情對各位來說也一定會很震驚. 但是,我們已經開始了知識的傳授,將會非常深入細緻地傳授我們的知識 同時 我們將向公眾展示我們的太空飛船計劃 很快全面向公眾介紹我們的太空計劃. 我們研發了我們所稱的"雙手機系統" (原文"double mobile phone system",字面翻譯為"雙手機系統") 如果你有"雙手機",你就可以在無需做任何其它事情的情況下,製造出足夠的能量食物和水源. (這個字面翻譯為"雙手機"的東西不是用來打電話的-_-!) 這種"雙手機系統"也會很快向公眾展示. 這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就像我所解釋的那樣,如果你生活在非洲或歐洲,大多數人都會有"雙手機", 這種"雙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製造出你所需要的資源. 足夠多到可以用來補貼家用,但卻不會多到可以用來向別人銷售以牟取利益的程度. 所以,不用想著通過它去發財,每個人都會有同樣的系統. 我想你比其他人更了解這項技術吧? 我說的對嗎? 是的 希望你能理解這背後所涉及的保密協議,我們不能把我們所做的任何事都告訴給你們 但是已經有很多等離子體物理實驗所在使用凱史基金會的部分技術了 這些知識不再是我個人的了,現在掌握在等離子體物理實驗所的手裡,並且已經有足夠多的專利誕生了 一些知識甚至連跟凱史基金會關係比較親密的等離子體物理實驗所,當我們告知他們信息是如何傳遞時,都會感到震驚 如果比利時政府允許我們這樣繼續下去 那麼我們感謝他們,我們將研究得更加透徹和深入 任何阻撓和疼痛都是值得的 同時,我能教你,假設你患了某些疾病,我可以給你治療這種病的水 但是如果你知道如何做的話,你可以把這水變毒藥去殺人 所以你必須理解這些藥療方案 如果你誤用了,同樣的治療方案可能變得有害 我們已經有一個專利的列表,利用這些專利可以乾壞事 但是我們必須保護它防止一些別有用心的人這樣做 你想看潘多拉盒子打開嗎 這就是盒子,你能走走嗎? 你想看魔法,這就是潘多拉盒子 這位女士患多發性硬化症有3年了 這就是6個月治療的效果 這才是真正的魔法 把椅子向前移點 不,不,我自己來 好吧 讓這位女士行走 讓病人從多發性硬化症中康復過來需要很多知識. 這就是未來的科技 你想要潘多拉盒子嗎? 我們很需要這些,10W的發電機 以及讓忍受多發性硬化的人的生活回歸正常 多發性硬化症是經絡不通,你明白嗎? (我的問題是,它已經公開了嗎?)實際上已經公開了 專利是公開的,這些人士做了很多保護工作 我只是帶來了這些知識. 一位醫生,是法蘭克福大學的教授,他這樣說過 「我每天都在研究多發性硬化症,為了讓一根手指頭動一下需要很多知識」 「通過幾天的學習,我跳出了死胡同」 「你讓不能走路的人的感官都恢復知覺並且可以走路了」 談到上帝粒子,在上周福蘭斯克的談話中有講過 他們認為在某個特定地點 他們尋找的上帝粒子頭一次出現瞭 如果他們能理解,通過閱讀我的書和專利,那麼就會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粒子 因為當磁場降低足夠的速度,我們就能觀察到它 這時它就是物質,固態物質 所以當他們通過等離子方式,一些等離子降低速度被觀察到了,於是就宣布 哇,我們發現上帝粒子了.其實我們都是上帝粒子,這體現了當代科學的虛偽之處 另外我要告訴你一些事情 你帶著關於伊朗的問題問瑞士,法國的中心,研究中心 歐洲核子研究委員會 問他們 你們的研究有哪些是伊朗人發現的 他們不會告訴你 問他們有多少核物理學家在歐洲核子研究委員會里工作,他們不會告訴你 在歐洲核子研究委員會裡有關黑洞的課程 最初提供資金並且最初觀察到黑洞的是其中一或兩個教授是伊朗人,他們不會給你說這些 他們說伊朗試圖成為核武器國家.儘管如此,他們仍然是核科學家 頂級融合核等離子體項目,歸屬英國的jet項目,也是伊朗人主持 NASA的主管之一也是伊朗人,在德黑蘭出生 他們不會告訴你這些 這跟他們的形像不相符 這不是備受指責的民族主義 從開放的眼光來講,我們都是相同的,平等的 再講講我們同時在做的(關於醫學方面的) 你需要了解當今世界的醫學現狀,我不是醫生 但是我的理解是,這也是他們不會教我們的: 你的血管,血是你的污水處理系統,你的營養供濟系統是你的淋巴系統 如果明白了這個簡單的概念 那麼就可以改變很多事 現在很多人提倡通過換血去治病,如果知道通過改變 對淋巴注射的方向和藥物,他們將會發現很多醫療應用程序或藥物,通過不同的,更容易的方法 我的方法是通過等離子體,它可以轉化為物質,這也是為什麼效果如此之好 現在通常認為,人呼吸的氧氣會穿越過肺部 於是氧就在血液中了 但是我能證明給你,你身體中的氧從來不會穿越肺部 氧在某個特定的地方,通過肺壁把相同磁場強度的能量轉移到血液細胞中 這些細胞在血液中就帶上了能量 你的身體含有暗色的靜脈和較明亮的動脈,他們說是因為有氧在裡面 才表現得如此 科學地講,這些知識對我來說都是無意義的 當血液通過肺時 一旦吸收了足夠多的,能把氧轉化成二氧化碳的磁場後 因為肺壁中的一些當今不為人知的物質 於是白細胞或紅細胞因為吸收了能量變得更明亮 最簡單的解釋就是,比如你在一個燈光昏暗的房子裡玩 當增加能量後,燈變得更明亮了 所以當能量穿越肺壁時,磁場和引力場都被血液中的紅細胞吸收 因為它們含有能量所以變得更亮 這也是我的醫療系統運作的基本原理 每一個紅細胞都有它的目的地,就像出租車一樣,將會傳送到某個地方 所有經肺處理的氧,如果將它們的能量都注入到一個地方 那麼你的心臟將會很大,並且充滿能量 但實際上它們會根據磁場強度預先分配目的地 並且傳送到那裡 我理解了每個出租車和它的目的地 並且我知道目的地出租車和去別的地方出租車 單獨的磁場並不存在 是等離子體在作用,這是磁場和等離子體之間一個很大的區別 當你明白等離子體如何工作後,等離子體就只是一個概念 其他就是當它分離後去哪兒和你怎樣分離它 比如 當你明白它應該去哪裡但是它沒有去那裡 你可以改變它的位置直到修復達到最佳為止 如此循環 在實驗過程中,我們曾經把大腦的功能帶到了下巴?以此給大腦康復的時間,最後恢復到以前 我想在座的有個人能證明我所說的 是這樣的嗎? 因為大腦功能的問題,他有昏迷的症狀 你能夠利用下巴的神經,它們有足夠的功能來治愈大腦 你可以像我們視頻裡展示的那樣,能夠把指令發送給腿讓手臂打開 然後當你打開它,你再把它放回去 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學科,但我會把它傳授給想要知道的人. 關鍵在於如何觸發它. 細胞,它們的行為很像氧,如果分佈開了,會保持在那個水平不會再上升 你找不到一個血管是空的只是因為它不攜帶氧 它們只是去一個位置,我稱之為處於一個平衡場 當治療癌症時,整套系統就複雜多了 這時你阻止細胞獲得能量 這就像飢餓的身體,你卻沒有氧氣 這是對你的環境作出的一個平衡狀態 你不會得到任何東西,也不釋放任何東西 然後它以非常相同的方式工作 我們身體需要的能量20%來自食物 80%來自周圍的環境 我最近在一個論壇上解釋 人體光環是我們的磁性引力場 如果你能改變(有些人不能),那麼每個人都能在瞬間創建一個磁重力場吸收我們的環境 你可以吸收任何你需要的,這也是我們使用環境磁場和環境引力場作為一個等離子體 經過特定處理來治療人們稱之為癌症,多發性硬化症和肌萎縮側索硬化症等病 因為你使用環境很多,如果你有一個足夠強大的磁場, 你能從環境中吸取80%你所需要的能量 這能訓練出來嗎? 相當有可能 我們能做到是因為 不要忘記我們要吃飯是因為有個消化系統. 並且 這是我們在德黑蘭面臨的問題 但很快就解決了 我們從新鮮的空氣中製造蛋白質. 在經歷了相當多的系統損壞後 終於得到結果了 我們也致力於消毒方面 一切都是無菌的,什麼都沒有,即使你不碰任何東西 但這系統很大 正如前幾天給你們說的,我們能製造蛋白質 從新鮮空氣中製造蛋白質很容易, 因為空氣中含有氫,碳,氮和氧 如果你可以創建一個正確的組合,正如我告訴你的這些面板 我們把這些面板以特定的方式擺放 就像蜂蜜 這是我已經做到的了,它就像蛋白質滴 這些面板 這面板就像皮膚一樣 如果你把它放在一個特定的條件 你可以隨便吸收任何你喜歡的 這是你看過的最長的鑽石片 好吧,我不這麼說(它是鑽石),你看看Imac做的這個測試 所以,如果你想,你能在皮膚裡創造一個特定的結構 然後你就能吸收你所需要的任何能量,這是我們已經在使用的了 改變滲透方式,材料可以變為絕緣 這就是鑽石,所有的女人都喜歡它 但是如果你改變同一方向,隔了一夜又變成另一塊了 它變成了碳,它是火車裡從木材燒製而來,它是一個導體 如果你在鑽石行業,你會明白,鑽石的中心總會有一個黑點 如果你試圖去掉它 而剪掉它時發現,這是母親 這就是逆向工程,每顆鑽石在該中心有一個碳 它是黑色的 這是因為周圍的氣體是來回輻射造成的, 因此,如果天然氣成為粉色藍色或所謂的鑽石,這就是結構相關的知識 你所看到的這是一個弱磁鐵,和一個強磁鐵 不是這個吸引這個,而是這個吸引這個 明白嗎? 同樣的道理,如果磁場是在特定的球形 這在第二本書裡有解釋 原子在一定條件下變成球體,成為等離子體 當它們活動起來並且損耗不大時,就會成為一條線,成為射線也就是光 這就是我們為太空旅行所使用的基本技術 正如我在演講錄像中說的 我們的下一代和這一代的空間技術 這是磁鐵,這好比是地球,這是我的系統. 因為太空中某個地方我不需要消耗任何燃料 沒有燃料 美國宇航局的遊戲已經結束了 嗯,明白嗎,這就是我們的宇宙飛船項目 這飛船不用任何燃燒,不燃燒燃料 燃燒燃料的時代該終結了,所有你需要做的 如果我調整我的小車裡的小反應堆,把磁場和引力強度調到跟月亮相同(它們就相吸引了) 火箭推進器在哪裡? 那幾噸燃料在哪裡? 所以遊戲改變了,飛船計劃的遊戲已經完全改變了 我以非常簡單的方式展示了這點 如果你理解這一點,如果你看過我的演示 如果你理解這個 這確實是生命的本質 這是CH3 這是生命的開始 這是CH3,這是二氧化碳 所以,如果你明白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創造生命,所以你可以在宇宙中創造任何你所喜歡的東西 這是二氧化碳在粉末形式 該研究的第一階段花費了我8年的時間 之所以我必須找到二氧化碳固體,是希望找到一個方法能夠在宇宙的任何地方,利用宇宙的能量產生任何物質 我們得到我們所需要的,僅僅是需要的,於是你就可以使用它 這一個我們第一次展示它是在德黑蘭,從反應堆裡可以產生重物質 這可能很難理解,當我看到這個東西出來,我有點小震驚,我的理論是如此地正確 是的,我沒把握能看到這東西,但我看到了,這就是我想要的 2008年9月,我們在德黑蘭設法製造黃金結構的材料 這表明,在太空中沒必要總是用鋁和鐵建造一些東西 如果你能理解你可以利用光傳輸環境的磁場能量 就像這個所做的那樣. 你可以把光轉換為您喜歡的任何東西 那麼你就不需要太陽系了 當您運行一個反應堆,空間反應堆,你得加載,加載是非常危險的 因為它在邊緣的地方吸收材料,那是你不想要的 所以在鋁的邊緣,你會得到不想要的東西 當我看到的東西,我擅長猜測了 哪裡將會去哪裡 因為我知道反應堆的哪個區域會創造磁場,比如說塑料或黃金 所以你不需要再那樣麻煩 你不需要一個太陽能係統,因為可以從環境中吸收所有的能源 我看到凱史基金會的未來在你們的肩上,因為我的餘生不多,相比商業化,作為一名科研人員對我個人來說是更重要的,我會帶來知識 我們將開始使用這個地方作為我們的空間技術國際化教學 我希望下次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們會看到更多不同的顏色和超過5、6個國籍的人在這裡. 我知道有一個中國代表團很快到來,並將花一個星期來學習我們的技術 我知道有些人是來自南美洲,他們在這裡學習後,再將把知識帶回去 所以,我希望你把我的思想和我的教學帶給自己,也教給他人,沒有更多閒散的時間了. 我們可以各取所需 非常感謝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