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能源】2013年3月下旬新時代科學家凱史的公開信《新紀元》 - Tony 黑白畫(第五次元光與愛讀書會) - Yahoo!奇摩部落格

【自由能源】2013年3月下旬新時代科學家凱史的公開信《新紀元》 - Tony 黑白畫(第五次元光與愛讀書會) - Yahoo!奇摩部落格:
【自由能源】2013年3月下旬
新時代科學家凱史的公開信《新紀元》



2013年3月下旬科學家Keshe發表一封公開信《新紀元》
原文地址:http://forum.keshefoundation.org/showthread.php?1909-New-Era

按:信件可分為三部分:

一、揭示世界衝突的根源,指出世界和平的途徑。(翻譯在進行中,請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27054e01017af8.html

二、過去和現在衝突的其他原因
這個行星上引發戰爭的其他主要因素是:一些人對自己膚色、部落和種族的優越感。錯誤的認為,某個種族優越於其他種族僅僅是因為他們的膚色可以強化所謂的優越感,這在人類種族中引發了長期的仇恨和衝突。

事實上,所有人都來自同一個母親和同一個種子,然後按照他們生存在的地方而分化開以確保其適宜的生存環境。

當一個來自熱帶非洲的黑人從赤道上遷移開時,便會使他的膚色變成白色。

膚色的改變對其內在器官及肉體運行方式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

正如稍前提到的水和宗教的例子,為何膚色和語言會成為偏見、厭惡乃至戰爭與衝突的起因呢?

所有人類種族都來自同一個源頭,並且在不遠未來,我們會展示從本質和起源上的創造過程。我們作為一個種族來自同一粒種子、同一個母親,因此這個種族主義的焦點是什麼呢,倘若人們不再無視他們的起源、而僅僅以成為一個人類感到自豪的話?

西方人買不同顏色、形狀、香味的花去裝飾他們的房間,但為何他們看不到存在於他們自己種族內的多樣演變和文化差異的美麗之處?

為那些存在種族偏見的無知頭腦的人感到羞恥。盡快拋卻那些偏見,你將在宇宙這個充滿了帶有各自完美根源、外貌和膚色的智慧生命群的巨大海洋裡,保留最小的人類痕跡。了解到我們不是為了割裂和分離,而是作為同一個整體:懂得如何去愛和欣賞彼此以及宇宙中所有的造物。
三、深入闡明的一點

在私下、公眾以及基金會論壇上已被反复提及的:是否我是一個先知抑或被期待的人、是否我的關於科學家身份的和平協議文件使我成為一個先知。

對於這類已經在我家人和親密朋友間談論多年、而今在公共場合被提及的問題,我的回答非常簡要。答案清晰且不可避免的是:是的,我是一個使者、一個科學方位的使者,並且借用科學的力量而成為一個和平的使者。
在時間的進程中,在人類種族需要去獲得一種有新的理解,以面對即將來臨的時代的時候,過去的先知們依次出現了。
人類種族的聖人,如穆罕默德、耶穌、摩西以及其他所有被指定在特定時間返航的人都為那個時代帶來和平和富饒。

事實上,在我宣布我的身份之前,地球先知的時代已經很早就結束了,因為他們承諾的預言已經成為人類和那個時代的預言,並且在上個世紀​​很久以前就已實現了。

我的工作和任務是引導和教導人類以便他們能最終加入到宇宙造物主其他的造物中去。

我作為人類先知和宇宙使者的工作是分開的,並且有不同的尺度和目標。人類的先知們從來不曾提到人類和宇宙大家庭的聯合,因為那不是他們被指派的任務。儘管他們知覺到多維度的存在,但在他們的時代人類尚未為這樣的轉化和知識做好準備。

現在人類準備好了,而作為了解豐富的有關宇宙運作知識的宇宙使者,去引導人類通過這個狹窄通道是我們的責任和工作,這個通道充滿了在一些事務上步入歧途的可能性,這些事務是:一個存有為人類開啟宇宙的門戶,以及其他存有引導人類和宇宙大家庭之間的交流和往來。

這是我們的工作,作為宇宙的信使,為人類有秩序的聯合而準備;並糾正人們的言行舉止,即使在這個初始階段人們還不會理解。

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已經開始在剛剛發行的著作中糾正了科學的錯誤,現在我們準備帶你們進入宇宙社區。

但這個宇宙是一個和平的地方,這裡沒有侵略和戰爭的空間。

因此,地球上的國家必須在它們之中找到和平,然後再作為有修養的人群進入宇宙社區。

這是我的責任,我已經在靈魂深處接受了。我的物理的身體對我而言沒有什麼重要,只要我的願望和想法能夠帶來地球上的和平,並能夠在短時間內變成現實;如果世界的領導者和宗教願意看到我們的意志
的力量的話,只要我們擁有的知識和力量能夠實施地球上的和平。

那些想看著以決定是否相信的人,將也不得不經受和平能量展示的疼痛。

人間的預言者,是大地生靈和塵世知識的引導者;但作為宇宙預言者的職責,我的工作是宇宙中所有族類的聯合。

作為宇宙預言者,我們更多地告知人們關於宇宙運作的全部結構和宇宙和諧共存的法則。
作為引導者,我們的工作是照顧所有的天造生靈,並引導他們的創造和科學達到相同水平的理解層次,如此將不會因為缺乏知識導致一個族類奴役另外一個族類。

因此,我已經開始了正確科學的真實基礎的教學;沒多久,我又開始了關於心靈的教學,以及關於宇宙社區中人的正確的行為舉止的教學。
以此為即將發生的事情做準備,即人們將駕馭翅膀飛越地球的領域,進入宇宙領域與其他的宇宙社區進行互動。有一些人已經打開了這個信息,已經理解了並開始了恰當的行為模式。如此在將來,他們的行為舉止出現在宇宙中將是適當的。

被允諾的審判日,其實是關於個人每天的行為和心靈平衡的因果。
心靈是受到身體行為的影響的。

在過去的塵世的宗教裡,審判日被認為是最後時間的審判。實質上,靈魂離開和辭別身體的時候,或曰物理死亡的時候,其中真實發生的是,死亡時刻的靈魂尋找的唯一位置,就是根據平時在現實人間生活在中發生在物理身體的物理行為而確定。
人間生活,即是與宇宙其他生命實體的交互場域。

所以,行為舉止恰當的人,會收到更多的祝福和其他人靈魂的一部分。
這樣的人會擁有更高的位置和更強的場,使得他的靈魂能夠與宇宙社區其他領域的更高水平的和更有影響力的靈魂交往。在給出自己的祝福的時候,這樣的行為實質上是給出自己存在的一部分,因為祝福來自於思想,而思想是基於能量的。

如此,沒有地獄,也沒有天堂,但每個靈魂位於一個清晰的能態,在宇宙的秩序裡運作著。

這就是我們為逝世的親人祈禱的原因,以引導他們的靈魂提升到比處於地球時更高的能態,因為靈魂是沒有時間和維度,親人的靈魂仍然會接收到我們在祈禱中傳輸的部分
靈魂。

這就像一個母親分娩出一個孩子。母親處於貧民窟,孩子也處於貧民窟;母親處於皇宮,孩子也因襲相似的高貴的物質生活。


從一個階層到另外一個階層,對於靈魂的領域來說也是可能的。一個人通過服務於仁德,會獲得足夠的其他人的祝福。在其離世的時候,身居貧民窟而服務他人的人的靈魂,將比身居人間罪惡宮殿的王中之王,獲得更高的能態。

如此,我的使命是清晰的,並不是要在人們之中製造分裂,因為他們自己製造的已經足夠多了;而是要在最後的時間里為人類盡快重返宇宙社區做好準備和創造條件,有秩序地並恰當地帶著正確的態度、行為和知識來進行。


祝福那些理解、領悟和成為和平宇宙社區一部分的靈魂們,為了在宇宙中創造更大的和平,而不只是在這個行星上的較小的和平。

以前一直是這樣,未來也應該是這樣。

Mehran Tavakoli Keshe

公元2013年3月23日定稿、2月初稿。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