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座人接觸者Alex Collier 的訪談中文翻譯 part 5 6 第1部分 - 石樂樂的2012預言nibiru研究部落格(我這裡除了還有點,智慧,真理,可以給你帶走之外其他什麼都沒有) - 無名小站

仙女座人接觸者Alex Collier 的訪談中文翻譯 part 5 6 第1部分 - 石樂樂的2012預言nibiru研究部落格(我這裡除了還有點,智慧,真理,可以給你帶走之外其他什麼都沒有) - 無名小站:
把本影片字幕重打成繁體字幕者 : 張志豪  (就是我,)
話說我把這覺醒字幕組翻譯的影片打成中文好累,
但因為畢竟這影片太重要,且我之前上網爬文又沒找到有人把這影片內容全打成中文文字,
所以才決定把這2小時影片都打成中文 ,
以下      1.     是採訪者說的
             2.     是有接觸仙女座星人的Alex Collier  說 , 簡稱AC
這裡面的 點點點後的句子是"我自己打的話",
誇號內的 是"影片那時候螢幕上的補充字幕" ,
例如: (alex collier on Andromedan art and music )

AC:他們不希望我們的星系進入第四和第五密度意識       
在第四密度    當你從某人身邊走過或觸摸他的手         你就能立刻了解關於他的所有事情
...........( 志豪說:這不就跟物空那招一樣   )  
再強調一遍    那裡不存在影藏的東西        每個人都必須變的學會真實     ,
如果他們選擇並繼續執行自己的計畫        無論計畫是什麼     他們都有自己的發揮餘地
但是你會知道      人們都會最終知道那是什麼     我會立刻知道我們的交往人群

1.   那裡存在經濟嗎 
AC:不

1.   那麼他們經濟基礎是什麼        是否是類似於靈性經濟的東西  
你會得到與你對此事頭人能量的多少價值相等的東西    他們有任何有關他們社會體系如何運行的陳述沒                      ]
AC:好的       我對此稍微了解到一點              
基本上       所有人都會正確的被給予   他們進化所需要的東西
基於他們的信仰體系            每個種族都有關於此的特殊和獨特性      
我的理解是     所有事務都是一個信仰體系
就整個先女座文明而言       他們的孩子都必須上學
或者就仙女座人類種族而言       他們有一個和我們類似的出生過程    那是真實存在的
他們可以在任何一所學校學習    120   到  150年   (  不是地球年   )  不等
他們被教授有關科學和藝術的所有課程  
那等同於哲學博士學位         不管你怎麼看  
他們的知識包含了所有的藝術
那時   一旦他們都完成了所有的教育       然後他們就選擇他們希望去做的     選擇去哪進化
然後他們可以按他們的需要   隨時改變他們的思維
所有的目的     就是要獲得靈魂和生命的進化
他們會被給予對於他們的進化有幫助的任何東西
我不知道他們有犯罪或者有關於此的其他任何事情
他們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教育上從不分心   
如果那不是有關於教育的事情的話 (分心)  ,據我觀察      那一定就是他們不感興趣的事情
他們只是把精力它放在他們不斷進化的教育以及靈性水平上
他們擁有他們需要的所有東西
我了解到他們不需要為此支付任何費用. 
以我的理解 (錢)在他們的文明中根本不存在


1.藝術和音樂現在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嗎  ?
(alex  collier         on   Andromedan   art  and  music    )
AC:是的 ,  都很重要
但是那些東西和我們所認知的非常不同
藝術對他們來說就是造物     從他們的思想中創造出來  
那是一種"存在"       他們稱此為"存在"
昴宿星人稱之為 "造物"       而我們稱之為上帝的東西
那只是思想的造物   ,   大自然的禮物
他們關心藝術       他們廣泛使用全息技術 
音樂    他們的音樂       是宇宙的音樂
一種類似於某個行星圍繞恆星運動時所創造的音樂
不同的恆星系同      圍繞的自己的恆星在進行著運轉
然後整個系統   創造出不同的能量和聲音
對他們來說     那就是他們的音樂           然後他們把這些整合在一起
不同的星座    不同的星系       他們整合這些聲音和能量         把他們疊加成音樂
這不同於我們通過稀薄的空氣震動產生聲音一樣


1.   他們是說了什麼一些關於他們日常生活的信息了嗎
  或者有白天和黑夜嗎         他們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情況          或者他們的生活週期
AC:據我了解       他們確實沒有固定的時刻表
那是我在他們的一艄母船上觀察到的
在我看來     他們不需要太多的睡眠
我的理解是     因為他們恢復能力很強
他們的存在 .  他們的身體結構    他們的恢復能力難以置信
他們一直是有相互關係的       那兒沒有白天沒有黑夜   他們不需要經歷那些
儘管我知道其他的種族會有這經歷       但仙女座人沒有
他們只是不斷地發展自己
一直試著進化然後體驗越來越多的東西        他們是很幸福的人
他們沒有像我們現在所表達的      如此這麼狂熱的情感
事實上     我被告知整個銀河系幾乎沒有種族   會表達像我們在這兒所體驗到的情感
...........(志豪說:.  這點跟羅斯威爾那外星人說的一樣     他也說  地球人因為丟了很多藝術家革命家罪犯靈魂 ,所以  地球人的藝術和喜好藝術平均是特別強的
他們只是總是身處在如此美妙的太空中 , )

從真正意義上來判斷     他們不算是一個文明
他們就按照事務的本性來接受事物
只有當某些事物威脅到他們特定的生活方式     或者關於他們是什麼   他們的本質時才例外
且還反對其他的  ,  那些可能被其他種族   體驗或感知為有威脅的事
1. alex  你說過他們在精神上  是極度進化的
那他們想往什麼方向進化呢         他們有什麼精神目標呢
AC:我想他們只是要做到最好的自己      永遠做一個完美的種族
一共有  11個創造性的密度空間
我的理解是在每個創造性的密度空間裡       你都會改變你的物理形式
作為一個種族   我猜他們的目標是         從他們現在體驗的第3  .  4 或  5 密度空間裡走出來
進入第5 . 6 .7 .8 密度空間     然後從這兒進入第8 .9 .10密度空間      (  on the  higher  dimensions  )
最後到第11密度空間
(   志豪說:.........那麼維度的英文字是什麼   )
而現在新的時空領域 : 第12密度空間正在被創造
這將會繼續演化 ( 創造更高的密度 )        沒有人確切地知道最終的目標是什麼
因為他們所關聯的本質是在第 9 .10  和  11密度空間       仍然在不斷進化
現在有一個第12密度時空正在被添加到我們的宇宙
而他們在構想去體驗這個新的密度空間
所以沒有人真的知道  最終的靈魂目標是什麼
他們自己也一直在探索著造物主  
..................  天啊    這代表  天琴星人  的等級  還和  造物者級差太多了
他們知道造物主是存在的  ,  但是沒有人真正知道它是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把它稱做"存在"它只是一種就在那兒 . 就這樣存在的力量 .
我們如何感知它就是建立在我們如何感知我們自己        以及我們的信仰的結構和系統的基礎上
而這就是我們用能量來創造的方式


1.  現在 , 剛剛擬提到他們是在和第9. 10 和 11密度空間的實體關係著嗎 ?
   你能說一下他們是怎麼描述這些和他們類似的生物  
AC:這只是純粹的感覺       
我不知道他們的日常生活是像什麼樣子的        我沒有任何的概念
1.   他們有從根本上向你描述過  他們的任何細節嗎??
AC:是光 ,  只是光
1.   只有光嗎
AC:只是光   ,    我只知道這個
1.  好的  , 那仙女座人擁有什麼勝過地球上人的能力
你剛剛提到的心靈感應
AC:好的 ,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  ,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你這樣形容 ,  他們所擁有的這個能力其實潛藏在每個人身上
他們只是沒有在像我們這樣被壓迫的社會裡生活過.
他們都是有心靈感應的 ,  也都有洞察力
他們都是治病術士因為他們學過了所有的科學
他們就是一個整體          我想這是我能告訴你的唯一方式 :     他們是一個完整的整體
每個靈魂都知道他們是誰     他們也知道自己曾經是什麼
(  on the knowledge that the  Andromedons  possess  in  regard to their own history and past lives   )
還知道他們重塑肉體之前是什麼       他們作為一個靈魂有個人的日常議程:
每次他們都有意識地把自己知道的事實體化    ,    所以他們知道他們要做什麼
他們能看到在此世之後很多世生命的發展
我們如果沒有在這個社會被如此壓迫的話  ,  也會有這個同樣的本領 
也可能比在他們那兒還厲害
(  on the intense ,  daily  manipulation  of  earth  humans  by  mafebolent  E.T.s for   raaghly the  last  5700 years  ,
  but   stretching  back  as  far  as   14000  years  ago     且從14000年前就開始操縱地球人   )
但是  ,   在過去的 5700年裡我們被操縱了
每天都被嚴格的操控著 ,    我們真正的被操縱大約在14000年前就開始了
那時候獵戶集團開始操縱我們的DNA結構
所以並不是他們比我們更出色 ,  真的不是這樣
我們只是跟他們不一樣     我們比他們落後一點因為我們被操縱了  .
但是這兒真正的底線是 :  我們都是靈性的 
我們擁有靈魂      靈魂是這所有存在的一部分
而我們體內的靈魂一直都在嘗試相互承認
還沒有被相互承認是因為我們周圍的物質信仰體系
關於作為地球人類, 作為物理存在 , 關於我們本質的意義
關於我們的存在 ,  我們是誰 ,  這些事情我們還不清楚關  .........  這最後好像露打一字
我們的精神教育 . 宗教信仰說服我們是一種我們根本不可能成為的東西:  我們是物質的,我們是動物型態的
但我們不是     我們是精神的,我們的精神使這些物質形式富有生氣 , 就是這樣
1.     alex    仙女座理事會是什麼        (   on  the    Andromedan   Council   仙女座理事會       )
AC:它是一個到目前為止共133個不同的種族 . 文化  和  星系代表的政治團體
這兒有超過1200個的星系和星球種族    
進化中的種族可能是仙女座理事會成員但不是都是的
只是在某種意義上    它是沒有政治議程的聯合團體
仙女座理事會 ,  作為一個團體  ,  他們的唯一目的就是  促進我們銀河系所有生命的進化
實際上,  那就是他們真正的目標              就是讓所有生命不受操縱的進行自己的進化
顯然 ,  地球上的現狀不是這樣
別的星球也有同樣的狀況
在我們的銀河系裡還有22個行星也是這樣        只不過別的行星沒像我們這樣深陷泥潭
這是他們關心的主要問題  ,   因為我們正朝著一個錯誤的方向發展
一定有什麼力量在將我們向後拉 
地球真的變成戰利品         不僅僅是地球        我們也是
額~ ,  我先離開一會兒 , 然後待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1.  所以它的全盤計畫就是用他們自己獨特的方式激發所有生命形式的靈性  ?
AC:對  ,  那是正確的進化方式
他們依照自己的意識層次進行進化 ,
1.  既然如此  ,  仙女座委員會為什麼會出現       又是怎麼出現的呢
(   on  the  Orion  Wars 獵戶座戰爭  between  reptillans   and  humans  ,  which   lasted  600000  years   )
AC:我只知道  ,  它的產生稍晚於獵戶座戰爭
獵戶座戰爭在銀河系持續了60萬年,
主要是發生在各種人類種族 ,  千萬億的人類      以及當時在銀河系共存的爬蟲族的種族之間的戰爭
順便說一句 ,  這樣的戰爭是不會有贏家的 
很明顯 , 雙方都疲於殺戮對方
自然而然的就想停下來  ,  不約而同的選擇了休戰
據我了解  ,   獵戶座上有一個很大的群體
他們有自己的集團  叫做獵戶集團
人類和其他形式的生命就聚在一起組成了仙女座委員會 ,
銀河系裡也有其他的小組織
別的星系也有人們即會討論時式的小團體
組織之間也會互相交流
有買賣商品 ,  有交換物品 ,  也有智慧 . 知識 . 進化的交流
以便所有的生物能夠一同進化在無條件的愛的宇宙裡一起工作
你真幸運  ,  我覺得你是一個幸運的人  ,   我知道你正面臨著一個難題
但是我認為能夠得到其中的智慧也是很幸運的事
我覺得你很幸運
1.他們什麼時候開始與地球人交流的呢
那麼接觸是怎麼開始的     它的本質是什麼
2.   這都是關於昴宿星人他們自己進化的一些事
他們討論的主題有很長一段時間是圍繞地球
(  on the  reaspns that the Andromedan Council   began  ,  in   1980 ,  to  involve  itself  in  earth  affairs  ,
 largely  due  to  the   requests  of   the   Pleladians  who    had  been    interacting  with  earth   humans 
for   many  thousands  of  years  ;   
the  Andromedans  are  working  with      Pleiadian   E.T.s   and  Sirius A  E.T.s
  天琴星人   和   昴宿星人   和   sirius  A 外星人  一起工作的     )
當我們引爆第一枚核武器的時候  ,   注意力都開始聚焦到我們什麼身上
作為一個種族  , 我們這樣做了
在過去的幾十萬年前 ,  這裡都有核武器爆炸       (  是說地球以前也有核彈戰爭 , 現在又發生了  )
在不同的小團體之間
主要就是人類之間發生矛盾引發戰爭
昴宿星人本來同意也自己提出要回來幫助這個星球上的生命提升意識 ,
現在看來  ,  當他們到達這裡的時候 ,  他們看見了自己的過去  ,
(  on  the  pleiadians  ETs , who are  also  human   )
昴宿星人曾經經歷過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   群體之間的內戰以及和其他族群的戰爭
而且  ,  他們剛剛產生了第四和第五密度的意識
(   on  the   Zeta  Reticull  2  Grays  ,     the  alpha  Draconans  of  Orion 獵戶  ,
and   other   malevolent   E.T.s  from  Sirius B  ,  Rigel   and  elsewhere    )
他們不想回到這裡   回到鼓吹戰爭勇士的地方   
因為牽連到灰人,獵戶座人  和一小隊來自天狼星-B的人  還有獵戶星座集團 
以及一隊來自獵戶座參宿七的人馬全都在這裡
..............    換句話說     我們地球現在還是和獵戶做人  灰人  天狼星-B  這些壞人有關
所以他們不想回到這個充滿戰爭的地方 , 所以他們的腳步遲疑了
換句話來說 , 他們沒有做太多那些他們需要做的事情
這件事發生的同時 , 我們的星系也正在改變 ,  它的移動速度也更加快了
終於  ,  仙女座人問道 : [  你們 (昴宿星人) 在做什麼  ?   發生了什麼事 ? 你們完成了什麼? ]
昴宿星人基本上是說 : [  在處裡這件事的問題上  ,  我們內部就有矛盾     ]
...........  究竟是什麼矛盾    是有些昴宿星人不想來幫地球這樣嗎
因為昴宿星人自己本身就和太陽系. 和  火星與地球  有著巨大的業力的關係
他們應該開始改變這裡     或者應該已經開始完成這件事情 
只是因為他們沒有足夠強大的動力來推動他們做這一切
他們也與地球政府進行了一些溝通  ,   但是結果並不理想
基本上  , 他們是說:[  我們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
所以仙女做人說:[ 好 ,  我們會去做的  
因為這件事對全體生命都很重要     所以我們將會處裡這些事情   我們會努力的    ]  
(   on  the reasons that the  Andromedan Council  began ,  in  1980 , to  involve itself in earth affairs ,
largely  due to the  requests of the  Pleiadians  who had been interacting with earth  humans
for many thousands of  years  ; 
the  Andromedans  are  working  with      Pleiadian   E.T.s   and  Sirius A  E.T.s    )
現在  , 選擇仙女星人可能更好 , 因為他們和我們之間沒有任何負面聯系
所以他們是完全中立的
因為他們中立  ,  他們可能會是更好的觀察者
所以  , 他們基本上接管了  在1980年也被捲進來了
他們與昴宿星人還有天狼星人合作 
天狼星-A的那一支
他們現在做的  就是想要喚醒大家的意識   
(  on the beginning of his  contacts with the Andromedans  in  1964   )
他們及時地回到1964年來聯絡我  , 我不是唯一一個被聯絡的人 , 還有別人
還有別的人也是媒介 . 梁道 .  隨便你怎麼稱呼這個
我們在精神層面上獲得信息       大角星人也被包含在內
完整的觀點就是    他們想要這個星系上的屬於我們這部分的能完成進化    
而  托我們後腿的是太陽系 ,  也就是地球上人類的意識    
(  on the  earth  itself  and  the  Gaia  蓋亞   concept  of  earth  evolution )
(志豪說:他這英文這樣打我就懂了  , 原來地球整體要能提升至第四密度 不是蓋亞想要就可以
........  而是還必須蓋亞養在他上面的人類群體意識有一定比例的量達到第四密度的心態才可
.......... 這樣外星人才會同意給地球整體  提升至第四密度      )
地球作為一個實體   一個精神實體  ,   想要進入第四和第五密度
但是現在因為人類的意識 (托後腿 ), 她還不能進入
如果她想要脫離人類完成進化 , 她必須達到以下的兩個條件之一
人類要麼順利發展  像仙女座人所說的那樣成長
要麼被清除出地球 , 不要成為阻礙地球的力量       淨化地球
正式如此 ,  不管你使用什麼術語
但是這些選擇不需要我們使用自己自由的意願
所以這就是我們進退兩難的困境    就像我們被自己的信仰系統困住了
我們的信仰系統實際上每一天都被削去一點
(  on the  attempts of the  Andromedan  Coucil  to  introduce new  concepts , thousands ,
and  energies that will  help us  evolvw and make the necessary   leap in consciousness    )
我們正在引進一個重疊的思想與能量的程度
那有希望能夠打開我們的視野       
只要我們看得夠遠   我們就能真實感覺到意識的飛躍
我們的行動必須加速    我們必須在2001年前做這些
(   這是 1994年的  Rick  Keefc   錄影的影片  )
(  on the need to  appropriate leap in consciousness by  2011年7月或8月,
 notably days before the  infamous    2001年9月11號     illuminati  attacks    )
1.   有具體的截止月份嗎
2.可能在七月到八月之間
1.   2001年7月到8月之間會發生什麼    
2.  基本上什麼都不會發生     但是我們在創造我們的未來
我們未來的大部分都是信念系統    我們的信仰會集中在<啟示錄>中,
集中在其他被預研會發生的災難中
1.   所以你是指自我應驗的預言
2.    對, 理論上我們將要去創造它  
理論上我們將會造成自己的終結
因此我們將自己沉浸在這樣一個信念系統裡:
[ 我們自己還不夠成熟, 不夠年長 , 不能夠照顧好自己    所以需要別人來這裡照顧我們  ]
這就是造成災難的原因
( on how the  malevolent ETs are going to use  prophecies to accelerate  earth  humans into self-fullilling acts of global destruction)
因為有誰願意來到這裡把我們從我們自己手上拯救出去 ?
因為如果這樣做   他們就得告訴我們什麼是我們必須去做的
我們沒有擔起我們自己的責任    仙女座人說老天的計畫是他的自由之一
任何救世主來到這裡 ,通過政府來拯救我們   都會把自由從你身邊帶走 
1.  所以  信念系統是首先建立的控制系統的一部分嗎
2.    就是這樣      其中系統很多都式灰人和獵戶集團操控著
如果你能時間旅行      你能很容易地回到過去並且竄改未來
(  志豪說:............   他這樣說就是說現實上是有時間旅行的  )
這很簡單 , 他們的手段簡直不可思議
就如同政府所宣稱的一樣  幾千年來他們從未來過地球
灰人到此只有59年光因而以 , 但是由於他們所具有的穿梭時空的能力
他們回到了過去   操控了一系列歷史事件的發生
(  志豪說:..........  這時間跟 alaje說的一樣   )
從而使我們生活在現今一個我們祈禱著有人可以拯救我們的世界
而且而他們(灰人)已經在這裡了    如果當我們心底呼喊"請救救我們吧"
然而我們已經被迫這樣做了    且得到了我們所祈求的
因為我們沒有擔負起作為共同一個種族的責任   ,   作為一個種族去處理和解決我們自己的問題
取而代之的是我們不同的向外觀望求助
這就是為什麼仙女座人對我們的成長如此關心   如此抱有責任心的原因
1. 那線在地球上有多少人和仙女座理事會保持著聯系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是有四個
2.  據我所知他們和4個人類保持著接觸    
另外的我就不清楚了   我不確定是否有更多的接觸者
也不確定其數量是否正在增加      我知道美國有一個   南美洲有一個 
亞洲  歐洲還各有一個
但是這裡還有其他的成員   超過170個
他們也許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和人們進行談話和接觸
而這種交流形式是否是直接交談  還是精神感應  還是經靈媒  則需據不同的靈性水平而定
(志豪說:就像無觀兄  那外星人也是視無觀兄的水平來決定用何方式讓無觀兄收到訊息)
總之有很多的信息傳送到這裡
那他們認為這是有效地嗎   起作用了沒
一定程度上效果並沒有他們所想像的那麼好
某種程度上來說   並不好    僅僅因為大多數人都表現出難以置信的漠不關心
他們仍然沉溺於朝九晚五的生活之中     我有房貸需要償還呢   孩子早上還要上學呢
我他媽的管那麼多屁事幹嘛
所以很不幸那並未生效         那並不會拯救你    也不會保護你
地球不會因此而停止轉動
我們只是這個進程中的一小部分
所以覺醒吧     事實就是這樣
1.現在和你保持聯繫的是    一個四英尺又11吋高=150公分高的 有著淺藍色膚色的叫做 Vissaeus的人
2.   確實是這樣
1.   請詳細的描述下他或者她的特徵
  (  on  Vissaeus   , his  elder  Andromedan teacher   ,  now passed over after dying recently  )
2.   Vissaeus  總之她很嚴肅   也很和藹   他如同聖人一般
他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治癒者      他所擁有的完美的治癒力是其他所有的我所認識的人所不可比你的
他很坦率  謙卑  而不乏溫柔     他也很坦率
當他走近一間房間比方說我和他一起或者是其他人與他為伴
當我們走進房間  或者走進母船和船體的不同區域   能量就換轉換    當然人們都和能量緊密聯繫著
他們不停地走動   然後認出了他     向他一一鞠躬
我想他就像    ishwish  或者  亞威   一般受萬民敬仰
就像艦隊司令或者是一個.... 額.....但是我實在不想用上帝這詞來形容他
一位具有無限制會和深邃洞察力的長者
他們很清楚地知道這裡所發生的事情     這些操控    也就是灰人獵戶集團和爬蟲族在這裡所幹的事情
他們對江要發生的事情感到不安    另外一個(仙女座人)叫Morenae
1.  讓我們再來聊聊Morenae吧    你有兩次提及到他
  那坦白說  你和Vissaeus 最難忘的交流是什麼
2.   其實每次都很難忘     但最難忘的其實有兩次
一次是之前剛剛發生的那次     而再之前那次便是我覺得最難忘的
我們剛剛交流完   一起度過了大概一個小時
而我覺得和且喪很悲傷       當我離開傳體時我哭了
我轉身  看著他   
他也看著我   微笑著   說道 :  你拒絕的愛其實正式你所承受的痛苦
那次是我最難忘的   而也僅是因為那句對話
根據天主教義       我們一旦離開了肉體    你就會受到來自上帝的評判
並不是這樣    真正對我們評判的人是我們自己
(志豪說:哇靠    這跟alaje講的一模一樣   alaje 也說是你自己評判你自己好壞有學到哪些等)
而我對那句話的理解是    當我們離開肉體靈魂出竅時    我們回看自己的一生
感覺一生都未付出珍愛     也許那只是因為我們給予的不夠
我們就是根據愛來評斷著自己
(志豪說:原來是這樣   因為alex他因為聽了外星人講這麼多
.........   所以他講這準的機率超高的    原來自己最主要是審視自己有沒付出真愛
.......  然後才審視其他的東西但這些較小
...... 且這樣也跟我的存位能符合   因為修練經驗值越多 我的大愛才會又提升一點 ,  )
所以那次對我影響最為深刻的一次
額.....Morenae 有七尺半或八尺高 =  230公分高          (   怎麼這外星人比剛那高那麼多  )
雪白的皮膚沒有毛髮   他也是淺藍色的
1.     歐  淺藍色的   不好意思     你能詳細描述下他的性格特點嗎
(  Morenae ,  his  younger  Andromedan  teacher    )
2.   他很嚴肅但是也不乏幽默感      他能讓我很快的擺脫憂鬱
他看事情的眼光很獨具特色  
他也想成為他們探勘小組的一員
換而言之   , 當有時候他們需要保護自己   或他們月上什麼困難時
他便會如同軍人般當機立斷     毫不含糊
他非常慈愛     像大哥哥般
他也會像你表現出更豐富的情感       他會擁抱你   會把手搭在你的肩上
這個意義上說   他真是很好    他也很有人的個性
他不會像   Vissaeus  一樣   有時候表現的毫無生氣
並不是說他不友善          只是  Morenae  更具有活力       而我也可以和他交流的更多
我想他在這裡和我一起體驗到這麼極端的情感經歷
他也會更加的多愁善感    我想這方面他比Vissaeus  懂的更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