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凱史基金會 KESHE 到底是真的假的 @世界之不可思議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情報】凱史基金會 KESHE 到底是真的假的 @世界之不可思議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情報】凱史基金會 KESHE 到底是真的假的
發表:2013-02-17 04:14:2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designsour(稟夫人)
LV1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629
GP:0
經驗:
去年11月多我在網路上亂看亂逛

逛到一個叫做凱史的人 網路上介紹他是核物理學家

然後重點就是他說他已經

確實的了解了 宇宙是如何運作的

他將會對此應用發展太空科技

他也出了書  網路上有很多他演講的影片

大多數沒有中文翻譯

因為我覺得是很少人知道的關係

影片演講裡面他講的頭頭是道的很有道理

而且假如他說的是真的

NASA的科技比起來還算是小兒科


我沒有辦法完全理解他在講的

但是我大概知道他在講什麼

假如他說的是真的將對未來產生極大影響



他在演講過程中還展示出了

常溫下的CO2(二氧化碳)

這有什麼稀奇的呢?

因為任何物質都有三種型態

固態   液態  氣態

但那是物質

也就是說  你看過也知道什麼是氣態的二氧化碳

而常溫下的二氧化碳代表的

就是CO2這個元素的型態

這是從來沒有人看過和知道能做出來的

他說他也拿去州立大學檢驗 的確是二氧化碳

然而做出這(常溫下二氧化碳)

的意義何在?


他的意思是說 他已經能運用相關科技

來 "自然的" 控制宇宙中的元素

也就是說

你想要有什麼  就有什麼 

不需要用一些力量來發電  不需要幹麻

你要水  他就可以用存在在這個空間的元素

將他們組合出來

這是多誇張的事情阿=   =!!!!!



然後他演講中還拿出一枝手電筒

他說有個朋友跟他說

你假如能做出一枝 以水來發電能照亮的手電筒

你大概就解決能源問題了


他就做了一枝

而且他根本不用水 

他拿出的手電筒是透明的  在發光

他把他轉開裡面什麼都沒有

那個手電筒的能量就來自當下那個空間裡的任何元素

他運用那種科技讓需要的東西可以拼湊起來



甚至他還做出了飛碟科技 

連結兩地的磁場瞬間將你要移動的物體移動過去

不用加速什麼東西

就單純的"自然的"移動過去  就靠著磁場相吸

這些他在演講中

都做出了相當合理的解釋 

甚至在醫療上 

他說他們基金會的科技治療讓一個癱瘓好幾年的人重新走路



而且他有出書  裡面都是他的原理

網路上也有一大堆視頻是在做他的永續能量的東西



他的理論就是說

現在的科技太過不了解宇宙的運作 物質的真正運作

譬如啟動一台機車 你必須燃燒出動力

現在的科技要驅動這樣的"燃燒現象"

需要浪費掉太多"資源" 去達成這個"現象"


而凱史的科技就是說

"燃燒"這個現象 是自然的

所以它可以讓他"自然"產生

也就是說 他什麼東西 都能拿來當能量

他好像還有賣一個發電機  我忘了多少錢去了

可以使用20年

而且只要像家具一樣放著就行

他也開放訂購  在那次演講中只有稍微展示

""影片中講法是政府人員用極力手段反對他展示發電機
現場好像還有政府人員  當他保證他不會展示之後 有些人走掉
凱史就說:有些人知道他們應該可以走了~""




很多人持反對意見 認為這是假的

但凱史這個人有出書 

也有很多國外好奇人士去跟他做網路聊天

問他一堆事情  反正應該是想查清到底是真的 

還是騙錢的

然後網路上下載的到他的書

英文的   有些看過的說他的理論很正確 

的確是真的




但是感覺久久才有一次消息 

而且也沒有"主流媒體"報導過這個事情

小弟我也只能追到這裡  因為我英文也不好

他們還有FB  我都有加  

但好像真的很少人知道這件事情

台灣好像也沒有人去追查這件事情

我常看巴哈不可思議版也沒人PO 

所以我PO出來讓大家知道一下


以下是相關的視頻

2012年11月7日凱史現場採訪   "這個看起來像想側問  到底這科技是真是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YQJuQhuss

覺醒字幕組:通往自由能源之路 - 核子工程師M.T. Keshe
"然後這個就是我說的那個演講  有中文字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Ud3kg1e1tg

這是網路上一個人去證實他的實驗是正確的

凱史可樂瓶實驗
"這是網路上一個人去證實凱史的理論是正確的
我認為這是最可信的一個影片 雖然我看不懂他實驗的結果
不過影片的真實度 可信度很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9t75eM4J1A




"因為相關影片很多很雜  假如這篇感興趣的人多

我再做更詳細的編輯"
'via Blog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