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探索 - 古文明/UFO/外星/新科技/怪異 - 特異功能,再連結療癒-台灣 ~ 超自然 X-file

月球探索 - 古文明/UFO/外星/新科技/怪異 - 特異功能,再連結療癒-台灣 ~ 超自然 X-file:
仙女座ET接觸者Alex Collier1996遺忘的月球歷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kQmoGAAyw8/
因為視頻沒啥畫面.而且經過變音.
有些人可能聽起來不蘇胡.所以老狼把字幕全部打出來
將近14分鐘.老狼打了一個半小時 感謝翻譯的人


我們生活在有趣的時代.我們分享著我們對於國家與世界的興趣.
我們有時對新空間與心發現表現出興趣.但卻被每天的生存轉移注意.
我想要與你分享我們太陽與月亮的信息.信息來自安卓美達星人.
我只能秘密的揭示這些信息.
我被我安卓美妲的朋友提醒過.我們都有一部分信息.
我的觀點也如信息的一份.我不是為了貶低或指出別人的不對.
我把自己的信息理解為我們家.地球上一部大戲的一部分.
經過一段時間的身體與心靈接觸我獲得信息.
如下為安卓美達星人對我們越亮的觀點:
我們月亮的大氣與地球多處地方類似.
大些大型深坑出的大氣.更稠密于地球的海平面上空氣.
月亮北極有個小入口.很多地方地殼很薄.
有些地方地殼只有21英里厚.其他地方35英里厚.
我們聽說月亮很乾.比戈壁沙漠乾百萬倍.他們說這要看你在哪個位置.他們說看不見的地方有大型的地下湖泊.灌溉與土地.
出現在看不見的那一面.但卻在于地下.以掩蓋其目的.
阿波羅15號與另一面拍攝到水蒸氣雲.
無果月球沒有甚麼大氣那就太奇怪了.因為形成雲是不可能的.
月球的土壤有62億年.並含有地球上沒有的化學物質.
實際上.已經有化學物質已經被發現但沒有公佈.
我們的科學還不夠領先.還有很多需要探索.
月球上的土壤並不來自於構造其山脈深坑的岩石.
月球科學家是知道的.但是只能低語.
那麼.土壤哪裡來的呢?
他們說土壤與很多岩石來自小熊星座.
位於獵戶所稱的CHOWTA一個二元太陽系統. 
與我們太陽系有很多相似處.它是個非常大的星系.
有21個行星和47個月亮.
據說我們的月亮部分月球表面是有輻射的.阿波羅15號已發現.
特別是亞平宇山脈.為什麼那麼熱?
他們說一些核廢棄物袋到那裡重利用為飛船燃料.提供給世界政府.
然而很多飛船的核燃料是過時的.
那麼.月亮是怎麼來的?
一個小行星帶到我們太陽系的.在我們星系中25156地球年週期.
他們說月球曾可居住.在180萬地球年以前.
月球是空心的.裡面有大量外星人與後來人類的地下設施.
有七個入口通往地殼與下基地.
保守的科學家對如此多看似空心的坑很驚訝.
他們說.月球的表面是建在一個金屬球上的.他們稱之為”戰爭載具”.
舉個例子.大型深坑-加加林橫跨185英里.但只有4.5-5英里深.
根據撞擊與大小深度應該在4-6英里深.
實際上.所有的坑都是一樣的.他們太淺.不是科學所說的撞擊造成.
很多坑都是人為造成的.
他們說遠處的坑以前是半圓屋頂城市.後來被毀滅.
這要追溯到113000年以前了.
而另一些更大的坑則用於停靠飛船200架.
表面基地遊9個圓頂城市構成.相當於一個小城市了.
湖泊池塘遍佈表面.建築廢墟被NASA宇航員蘇聯宇航員.
NASA阿波羅宇航員發現.
真正的月球軍事設備在地下.入口在兩極.
托羅斯(TAURUS)山脈凡爾納(Jules Verne)和阿基米德(Archimedes)深坑這些都是入口.
黑暗政府創造了更多通往地下的入口.目的是科研與軍事項目.
他們說月球就是個軍事前哨.用于鎮壓反叛.
那些人包括爬蟲族.半人半爬蟲和…..人類.
許多原有的月球表面建築被摧毀.是由于”黑色聯盟衝突”.
這是一場由不同系統組成的人類秘密聯盟.與殘暴的獵戶地國之間的戰爭.
月球的一邊遭到持續性破壞.碎片成為太空垃圾.
我們看不見的那一邊遭到重創.
那是在它還在馬爾迪克星球軌道上.被粒子束武器攻擊造成的.
瑪爾迪克~如今毀滅的星球.月球是它兩個月亮之一.
另一個月亮是也有廢墟.它就好比金星元是天王星的月亮.
天王星上有植物與哺乳動物.
這顆月亮上遍布屋頂城市的玻璃碎片.
我以這一點來解釋月球是如何有重力的.
這就是安卓美達研究的.我們科學要面對的.
不管怎樣.他們已經解釋月球有重力.
我們的太陽在電磁光譜裡產生非常高的輻射.
近似一秒1萬億個週期.這頻率介於低頻的紅外綫與雷達波段之間.
就是太陽輻射造成了重力.而不是行星的循環.
在講空心地球時我會解釋更多.
安卓美達科學指出任何一個29.3英裡大小的暴露在太陽下的行星.
都會產生重力場.即便它不是在它的軸上旋轉.
他們還告訴我接下來的一系列事情.
他們說這信息已被記錄.我還沒看見呢.
因此.由我來轉述給需求準確性的你們.
來到月球表面後.nasa宇航員和他們的嚮導-灰人.
他們前往地下.發現廢墟.爬蟲與人類骨架.還發現獵戶科技.
這個地點就位於凡爾納(Jules Veren)坑下.
他們說隱藏在月球另一面地下的設備範圍大小.幾乎有一個紐約市那麼大.
這些地下設備包含大型湖泊.地球植物.外星機械製造.食品儲存設備.太空船停靠點.
在過道的牆上有外星文字.NASA宇航員看見8個密封的儲藏室.
但其中的內容沒有向我揭露.
房子裡一直模擬地球環境.提供給地球政府挑選的人員.
這個基地的人類領導叫”部長”先生.
如今月球基地有大約36719個地球人.一個小型殖民地只出生雅利安人.
他們工作並擴展設備.他們估計馬上人數就會到60萬.
負面外星人與"新世界秩序"人類在月球上大量接觸.
如今.月球上已有53架地球UFO飛船.
此外.月球上的其他武器有粒子束武器.雷射.核炸彈衛星.反物質武器系統.
反重力的運用讓地球上的設備運輸到月球.
松樹谷(Pine Gap)澳大利亞.印度洋迪哥加西亞島(Diego Garcia Island)為發射主要區域.
蘇聯的西伯利亞事另一個位置.
月球的另一面製造出了大氣.使其可居住.那裏還有水.湖.植物.
那裏轉為可居住的殖民地.自那以後世界政府決定1959年去火星.
這個超密密太空計畫與蘇聯合作.為的是火星自然資源與地盤.
他們可以秘密的做任何事.第一次登月世界秩序宇航員.
在灰人的幫助下重新進入地下基地.
他們說在1961年我們在月球上就有了殖民地.
在阿波羅宇航員登月前.世界秩序政府就已經去過幾次了.
這些知識與科技被NASA和軍隊的下及部門所限制.
NASA掩人耳目.讓人們不知道真正發生著甚麼.
宇航員受到恐嚇.守口如瓶到今日.
在這點上我要說些歷史上很重要的事件.我沒找到關於這些事件的信息.
既然安卓美達人說很重要.那我就分享了.
1953年地球衛星和雷達顯示大型物體來臨地球.
這些是灰人的母船.這些穿越時間的飛船就是金星.
1787.1788.1789出現的飛船.1645年初現在金星4次月亮是來自於天狼星B的母船.
1844年11月初現在火星的是發亮的獵戶母船.是1799年的水星飛船.是1859年穿越太陽的球星飛船.
1878年7月29日出現在水星與金星之間的兩個發光體是昂宿星和安卓美達母船穿越我們星系.
在1783年和1787年月亮上那發亮的光不是火山.那是昂宿星的母船.
一個自治的政府.第一次上地球.
美國1894年2月被拍攝到的大型黑色物體是來自天龍座阿爾法的飛船.
1892年4月4日穿越月球表面的不是只大鳥.是一艘看似有翅膀的飛船.
它是那同一艘出現于太陽億的天龍座阿爾法飛船.出現在1912年1月27日的
各為.為來我們會認識到如今我們為天真的結束.
我們做為一個行星種族必須把真相交給自己.我們要面臨非常大的挑戰.
不管真相是甚麼.我們要團結起來.我們被分離.我們被背叛.
但是.請不要放棄彼此.我們能成為英雄.我們能夠拯救世界.我們的自由.
我們必須相信底此.相信自己


老狼相信地球也是空心的 
Hollow_Earth.jpg 
hollow_earth_from_apollo_11_1969.jpg 
sda_com_HEXMap.jpg
'via Blog this'

留言